称呼渣酱就好✧*。٩(ˊωˋ*)و✧*。
周叶产出ヾ(❀╹◡╹)ノ
天天走在挖坑的路上,背后是大大小小深浅不一的坑洞,渣文笔渣上色画风不稳正寻找自我中,大家随意…
没打SAMPLE的图只要不商用都可以抱走

血旗的番外小剧场


基友要的四格来了!

昨夜深夜1点基友突然说要四格,嗯,于是四格来了。


基友三人行GCC,没错,我就是中间那第二个看上去是C,实际按字母ABC顺序下来就是个装B的,应小C的要求画的四格。

下午暗搓搓的跑到A住的地方一边用脚吸喵蹭饭,一边趴在她床上画草稿。

异常没有负罪感的将橡皮屑都抖在基友A的床上(和猫砂不是差不多么),然后问准备晚饭的基友,你家有小刀吗?她斜眼看看我,问你要干嘛,我举起一支用秃了的铅笔,她又看看我,然后转身走了。就在我想她家估计是找不出小刀的时候,她从厨房幽幽的传来一句,我给你把菜刀要么?


最后的小剧场3画的那么简单绝对!不是!我困了懒得继续画下去了。



评论 ( 1 )
热度 ( 54 )

© 黑渣渣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