称呼渣酱就好✧*。٩(ˊωˋ*)و✧*。
周叶产出ヾ(❀╹◡╹)ノ
天天走在挖坑的路上,背后是大大小小深浅不一的坑洞,渣文笔渣上色画风不稳正寻找自我中,大家随意…
没打SAMPLE的图只要不商用都可以抱走

关于我的流水文...

       血旗的文生审视结束,各种问题总结完毕_(´_`」 ∠)_。

       嗯多年以来的老毛病,自己也知道。脑洞有,然而虽然逻辑通顺但文笔过于平淡无亮点,真是对不起大家了,土下座。

回顾了一遍,阶段大改的那时候可能真的也救不了这个文,还说不定会加入更多的废话_(´_`」 ∠)_

       就和画图一样,我上色渣也不是一年两年的事情了,问题大致知道可是画着画着毛病就这么出来,怎么都改不了,就跟我到现在也习惯不了数位板一样,常年鼠标拉线导致腱鞘炎也挺严重的(说不定其实还是打游戏打的),所以现在都是线稿类,Q版类,正图大多不敢上色。

       每次看到各位太太的图,那颜色光鲜亮丽色稿,都是心里忍不住大叫,卧槽,好好看啊啊啊,为什么你们的颜色都这么明亮,我就是灰塌塌的。

      总结如下,颜色问题大概可能或许应该还有的救,长文争取……别抱太大希望。

      流水文,大家看过算数,别太纠结。

      毕竟我的生活常识各种知识什么的都是负数,随便看看吧。

     _(´_`」 ∠)_

     就酱。


171031


评论
热度 ( 1 )

© 黑渣渣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