称呼渣酱就好✧*。٩(ˊωˋ*)و✧*。
周叶产出ヾ(❀╹◡╹)ノ
天天走在挖坑的路上,背后是大大小小深浅不一的坑洞,渣文笔渣上色画风不稳正寻找自我中,大家随意…
没打SAMPLE的图只要不商用都可以抱走

【周叶】小段子 - 冬天了要晒太阳

     海豹叶正躺在太阳底下晒肚皮,多么美好的早上啊,太阳晒的肚皮暖烘烘的。

  突然有点痒,于是想用鳍状肢抓一抓,好气啊,太短抓不到。于是在岸边扑腾起来。

  一个尖尖的东西蹭了蹭他的肚子,正好戳在最痒的地方。

  啊,简直福至心灵,不禁舒服的叫了两声,扭头一看,是他的邻居企鹅周来了。

  “前辈。”(ꈍᴗꈍ)

  “小周啊,你也来晒太阳吗?”_(•̀ω•́ 」∠)_

  “不………”企鹅周将刚捕捞上来的鲜鱼塞进海豹叶口中,后者很满意的吃掉,舔了舔嘴,没注意到前者小眼睛里的一丝精光。✧(≖ ◡ ≖)

  “我们海豹群中有句话,豹生须随时享乐,小周你也别忙活了,太阳多好,我们来一起晒太阳吧。”∠( ᐛ 」∠)_

  “好。”~\(≧▽≦)/~

  “嗯?小周你爬我肚子上干什么。”⊙_⊙

  “冬天,冷。”

  “别闹,你们企鹅会怕冷?等等,你干什么!”

  “你说,一起。”(๑¯ω¯๑)末了补了一句,“享乐。”


       企鹅的发Q期好像是在冬天,嗯,没毛病.....

  

  我其实是来吹我家海豹叶的,上一张摸鱼的附图


   小周啊,快来晒太阳


 采访一下海豹叶,一分钟后悔了  

问:南极没有烟你是怎么活下来的?(原以为海豹叶会说南极也没有荣耀啊,我不是照样活蹦乱跳,直面而来的狗粮被喂的措手不及。)

答:南极有楷楷鹅

  

    最近企鹅比较敏感就不画了(主要还是没人家画的可爱),但是太太刚把爹,尖峰舞色都等了,本初子午线还会远吗!神马都阻止不了小周拐上老叶到床上孵蛋!

  再附一张



香港海洋公园的海豹玩偶


真是可爱啊啊啊 楷楷鹅也是(其实都买了好久了,一直藏着)

当年我妈带亲戚去香港玩,说要去海洋公园

我:记得帮我带个海豹回来!!海豹敲可耐!

妈:好的



一周后


妈:给你。

我:喵喵喵?????这是撒?

妈:你不是要海豹吗?我和某某特地问了好久给你买的

我:这..是海豹???我读书少你不要骗我!这明明是海狮!

海狮带着诡异的笑容和圆溜溜真诚的大眼看着我


等我回家拍一下



后来这只海豹还是从基友那边打劫的。


评论
热度 ( 35 )

© 黑渣渣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