称呼渣酱就好✧*。٩(ˊωˋ*)و✧*。
周叶产出ヾ(❀╹◡╹)ノ
天天走在挖坑的路上,背后是大大小小深浅不一的坑洞,渣文笔渣上色画风不稳正寻找自我中,大家随意…
没打SAMPLE的图只要不商用都可以抱走

草稿随笔练习 - 一周七昼夜 - 01



楷喵喵:修修~~~~(摇尾巴摇尾巴)

修喵喵:.....

楷喵喵:修修我可以摸你吗,你看上去有双下巴了...

修喵喵:别闹!(按头)

楷喵喵:!



小短腿好萌啊

无限循环肿么破

这个图是今天基友发给我的那图突然想到的...


副标题就是每周吸周叶啊哈哈哈

嗯嗯为了强制我使用绘图板 打算每周起码画个7幅Q版草稿之类的....

(原本想说每日的,想想我这懒的尿性....还是每周7幅  不算在掉落的其他图内.....)发出来也就是做个纪录吧...看看一段时间后能进步不,起码看能不能不需要用鼠标再最后修正...

(反正我这Q版水平 几年都没进步过的感觉....)



180206重置

评论 ( 22 )
热度 ( 471 )
  1. 共17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黑渣渣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