称呼渣酱就好✧*。٩(ˊωˋ*)و✧*。
周叶产出ヾ(❀╹◡╹)ノ
天天走在挖坑的路上,背后是大大小小深浅不一的坑洞,渣文笔渣上色画风不稳正寻找自我中,大家随意…
没打SAMPLE的图只要不商用都可以抱走

【周叶】脑洞大纲文 - 孩子那么多真的带的过来吗

        原本应该是一个美丽的假期,已经计划好出国玩一圈的叶修一大早发现自己的对象不见了,正当他准备找的时候,发现屏幕的右下角,qq头像正在抖动,点开之后吓了一跳。

  “救命!”

   立马准备拨打110的叶修发现下面还有一句“我在昼夜幼儿园。”

  “昼夜幼儿园?”

   门被敲响,一个司机打扮的人站在外面。

  “您好,园长让我来带您去幼儿园。”

  于是叶修跟着一辆很有幼儿园风格的橘黄色校车到达了昼夜幼儿园。一到站他就看见自家爱人被幼儿园里的娃娃围住不知道要做什么。

  周泽楷看到叶修来了,立刻投来求助的目光。

  叶修被眼前的景象惊呆了。

  这是撒?为什么有这么多!

  这满院子的小孩一个比一个长的熟悉,超过一半的头上都有呆毛,另外剩下的不是嘲讽脸就是二者综合。

  适时出现的无人机说话了,哦,只是装在上面的话筒发出声音而已。

  “来自第989736252平行世界的叶修你好我是这个昼夜幼儿园的园长,由于幼儿园出现了某些故障,我不得不去异空间寻找能修好幼儿园的材料,在我回来之前就由这些孩子的父母,也就是你和周泽楷来照顾,反正平行世界很多,每个你们只需要照顾一天。”

  “等等,什么叫我和小周是这些孩子的父母?你先给我解释一下,我可是个男的,生不出孩子。”

  “你听说过ABO吗?”

  啪叽,无人机吐出一本ABO介绍手册。

  ………

  被孩子团团包围的周泽楷一脸委屈,能不能先救救我。

  

  

  似乎对付叶修的疑问已经很有经验,无人机又吐出一本厚厚的手册。看过之后叶修和周泽楷都震惊了。

  原来这是个异次元的夹缝。

    不算在还没出世的怀胎中的,这里一岁的两岁的还在爬的, 双胞胎的,多胞胎的,天使的恶魔的无机物类的兽类的(等等,好像混进去了什么奇怪的东西)嗯,大多数是由叶修生的,也有很少的一部分是周泽楷生的,大部分平行世界的周叶二人都将自己的孩子托付给昼夜幼儿园抚养。之后还有昼夜小学,昼夜中学,昼夜大学…

   总之除了最基本的人类之外,还有各种族的幼崽,连机器人也有,天知道为什么机器人也要来上幼儿园。

  总之他们面对的就是一整天要照顾几千个幼儿的境遇。

  

 “我觉得我们现在应该迫切的需要小魔仙王杰希。”

 “嗯。”

   于是他们拨通了王杰希的电话。

   没过多久,王杰希到了,他似乎不是989736252平行世界的王杰希,但这不妨碍他丢下几本“如何读懂孩子”、“如何与孩子交流”、“如何与孩子做朋友”等等的由他执笔的销量爆百万的著作。

 “别以为我喜欢小孩子和猫就会帮你照顾孩子,我说了我很忙的,这书自己看。”

  不知道哪个平行世界的王杰希就这样拍拍扫把跑了。

  于是认命的叶修以最快速度的读完著作,却发现一直不说话的周泽楷在照顾孩子上反而进步神速,卧槽你为什么会这么熟练啊!

  周泽楷指指某处一个蛋型的培养舱,意思让他坐进去。

  十分钟后叶修也出来了,他非常佩服某个平行世界的自己,竟然想到和关榕飞一起做了这个培养机,完美的将教孩子教科书的知识在10分钟内灌输给自己和周泽楷。

  可是为什么不干脆直接雇个人在专门从事这个工作呢,得到的答复是这蛋型舱是专门为叶修和周泽楷设计的,所以除了他们两个(不论种族)其他人都不能使用这个装置。幸亏还有智能保姆在,所以两个人还能勉强照顾过来几千个孩子。

       记住孩子名字是一个痛苦的工作,但是相同的太多更加痛苦,比如说喊一声叶笑笑,天上地下水里树上房顶都会有应答,喊一声周云云,比较尴尬,人家不喜欢说话,当然这不妨碍几十几百条呆毛一起抖动。

    总之一天过去了,终于结束照顾孩子的工作,打算回家的两人收到了来自院长的无人机通讯。

   “您是历来带孩子最完美的,所以其他几个幼儿园正力邀您前往做宣讲工作。”

   “啥?还有其他的幼儿园?我到底是有多能生?”

   “有寒夜幼儿园,皇枼幼儿园、旺烨幼儿园、雨夜幼儿园、楽夜幼儿园等等十几家吧,当然昼夜幼儿园的小朋友最多。其他几家会相对来讲比较轻松。”

   “我可以说不吗?”

 “很抱歉你没有拒绝的权利。”之前的司机出现,直接将叶修推上了车。“您的伴侣就暂时先留在这里当保姆(人质),宣讲结束就会让你们团聚的。”

   “不带这样的!”

     一星期过后,身上挂满各种孩子的周泽楷迎接了自己的爱人,两人双双把家还,正在举杯庆祝他们的平行世界没有ABO的时候,叶修感到一阵腹痛,于是周泽楷爆手速拨打了120,一通检查过后,医生带着“我从医这么多年第一次看到这样的奇迹,我是不是应该通知记者来采访一下...”的表情对着两人说。

   “恭喜你们,这位先生怀孕了。”

—END—

     不不不不要问我为什么这个没有ABO的世界为什么还能怀孕。

    当一个小段子随意看看吧...

评论 ( 3 )
热度 ( 24 )

© 黑渣渣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