称呼渣酱就好✧*。٩(ˊωˋ*)و✧*。
周叶产出ヾ(❀╹◡╹)ノ
天天走在挖坑的路上,背后是大大小小深浅不一的坑洞,渣文笔渣上色画风不稳正寻找自我中,大家随意…
没打SAMPLE的图只要不商用都可以抱走

【周叶】我家戏精们的生活日常-番外二

     某个周末的下午,叶修抱着修喵喵坐在沙发上,用IPAD随意的点着网页,忽然发现有个多年前的报道,说什么S市火车站拥堵数小时只为一睹某Z姓电竞选手真颜。看看日期,哎,这不是自己第八赛季退役那年的圣诞节吗。于是戳了戳靠在自己肩膀上午睡的周泽楷。

       啧啧啧,我们小周就是如此有魅力,连火车站都能说堵就堵。

     “想去看你,没成功。”

       周泽楷坐直身体,大约还没睡醒,用一对泛着波光的眼睛看着叶修,愣愣的回答。

       即使这样,也有一种无法言喻的魅力。

     “咳。” 叶修老脸一红,抚摸修喵喵的手略微重了一点,引起了修喵喵的强烈不满,只见他嗷呜了一声,毛绒绒的大尾巴环上他拿IPAD的手。

   

     “我来。”从他膝盖上抱走修喵喵,专业铲屎官周泽楷将他的双手按在了修喵喵的耳根,用两手的拇指和食指指肚从里到外的轻轻搓揉到耳尖,得到满意的“喵”。

     “这么舒服吗?”叶修放下IPAD,有样学样的将趴在另一边的楷喵喵抱起来,按照同样的指法搓揉,时不时还弯曲手指轻挠毛绒绒的下巴,很快楷喵喵便闭起大眼睛,抬高脖子,舒服的打起小咕噜。

    

     “那么大骚动,被老冯骂了吧。”按着按着,叶修忽然问道。

     “还好。”

     “那时候想看哥还不容易吗,直接一个QQ视频不就好了,还坐什么高铁。”

     “想亲眼看看前辈,以及....”让你休息。

       那时候听说叶修36个小时都没有睡觉,他急急忙忙的就点开12306的app,订好了H市和S市往返的高铁票。全副武装的他混进自助取票机的人群长龙里。 

   那时候的他,满脑子都是去见前辈,见到他之后一定要强压着前辈让他好好休息,不能这样折腾自己的身体。QQ聊天不可靠,视频也可以化妆扑粉伪装,只有自己亲眼确认了,才能放心。

       大概是想的过于投入,等到清醒过来的时候,已经出票了。

  “小伙子,你的票掉地上了。”背后的一个热心大叔的好心提醒让他猛然回神。

  “谢谢。”他弯腰捡起掉在地上的两张票,急急忙忙转身就走。

  “哎!小伙子你的身份证!!现在的年轻人怎么都这么粗心,叫什么来着,我看看,周……周泽楷!你的身份证!周泽楷!”热心的大叔显然不玩荣耀,所以他丝毫没有想到他喊出这个名字会引起多大的骚动,尤其是在S市。

        他伸手一抓,正好拉住周泽楷的围巾,枪王如冠玉般俊秀的脸就这么大喇喇的露了出来,和周围贴着的他的大幅广告遥相对应。就差没有菜市场大妈或者超市大甩卖售货员举着个喇叭大声喊“大甩卖啦,周泽楷倾情代言,握个手就能领取火车票。”

   他这一声不仅拉住了打算冲往候车区的周泽楷,还仿佛渔夫撒网一样瞬间兜住了周围大片的候车取票的人们,短短的几分钟,S市火车站沸腾了。

   且不说最后周泽楷是如何在火车站工作人员和闻讯赶来的大批警察的帮助下成功脱身,还顺便阻止了一场大型踩踏事件的发生,也不说他成为轮回战队甚至整个联盟第一个坐警车回家的职业选手,并在回家后接听了冯宪君长达一小时的慰问和嘱咐电话,最让他沮丧的,还是没能够见到叶修。

     “还好,你来了。”

       还好之后的全明星赛,你来了。两人怀里的喵不知何时已经跑到一边当围观群众,周泽楷轻抚上怀中人的脸颊,沿着他的眼角向下描摹。

     “我就在这里,跑不了。”叶修攥住他的手,沿着他的每个骨节向手腕移去。“你这是把我当猫了吗?”

     “嗯。”周泽楷的手移到叶修的后颈,猝不及防地吻了上来,下一秒又顺理成章地将他压在了身下,两人一齐躺倒在柔软的沙发上。

      房间里只剩下两声猫叫。

     “喵。”(小周,到这边来,我给你舔毛。)

     “咪。”(嗯。)

   

— Tbc —

是原本的小段子(午后),捞回来修改了一下....不加到目录里我自己也差点找不到了....

评论 ( 5 )
热度 ( 125 )

© 黑渣渣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