称呼渣酱就好✧*。٩(ˊωˋ*)و✧*。
周叶产出ヾ(❀╹◡╹)ノ
天天走在挖坑的路上,背后是大大小小深浅不一的坑洞,渣文笔渣上色画风不稳正寻找自我中,大家随意…
没打SAMPLE的图只要不商用都可以抱走

魔法偶像喻文州


喻队生快!

话说我突然想到........的某个脑洞


喻文州是荣耀镇的一名普通大学生,有一天他捡到了一只话非常多的柯基,随后他的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在听了黄柯基一小时的碎碎念变得有些头昏脑涨后,对突如其来的‘少年要不要和我签订契约成为魔法偶像’这个问题本能回答了‘好的’,于是喻文州就变成了魔法偶像喻文州。

后来他遇到了同伴,例如路上捡到红毛叶狐狸变成魔法偶像周泽楷以及捡到只黑色韩豹猫的魔法偶像张新杰,几个同伴一起和企图将整个荣耀镇变成猫咪之国的黑暗猫咪帝 — 王城主之间的喜闻乐见的故事....

王城主:今天要哪个地方变成猫咪乐园呢!出来吧!巨大狗尾巴草!

巨大狗尾巴草出现,周围一公里的人们被变成猫咪

魔法偶像喻文州:不会让你得逞的!赐予我力量吧~蓝雨之光

叮叮当当羞耻变身

魔法偶像喻文州:听我的歌吧!

巨大狗尾巴草:啊~好幸福啊~(被打倒)

变成猫咪的人们恢复原状

王城主:可恶,下一次我不会放过你们的!

魔法偶像喻文州:只要你想将荣耀镇变成猫之帝国的邪恶企图还存在一天,我们魔法偶像就和你斗争到底!

黄柯基:!@#¥%#¥……#¥……#¥……#¥(省略一万字碎碎念)

巴拉巴拉巴拉巴拉



我觉得我的手滑到了一种难以言喻的地步了,我打tag的时候,先打成了喻文州8岁生快...然后打成81岁生快.....

评论 ( 6 )
热度 ( 125 )
  1. 共6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黑渣渣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