称呼渣酱就好✧*。٩(ˊωˋ*)و✧*。
周叶产出ヾ(❀╹◡╹)ノ
天天走在挖坑的路上,背后是大大小小深浅不一的坑洞,渣文笔渣上色画风不稳正寻找自我中,大家随意…
没打SAMPLE的图只要不商用都可以抱走

【周叶】我家戏精们的生活日常-2

Chapter.2

————————————————

         目录

————————————————

CP及其他预警:

主CP周叶、有副CP、伞哥友情向

生活日常、每章剧情简短、不定时掉落

由于本人家无猫,养猫经验不可完全参考

————————————————



    叶修发现,家里多了一只成员的感觉不坏,这个小家伙还蛮好玩的。


      修喵喵刚到家里的两天,不仅找食物会迷路,找厕所也会迷路,找猫窝更加会迷路。

      最初看到他全身发抖的趴在某一处死都不肯动,叶修还以为是修喵喵怕他,于是抱起来就往周泽楷怀里塞,还没等周泽楷说完一句话,两人就闻到一丝喵骚味...

       两人这才知道修喵喵这是找不到厕所结果憋得只好一动不动,等他一泡尿撒完,又整个活蹦乱跳起来,完全不在意自己刚刚在周泽楷的衣服上画了个大大的地图,歪头45°仗着自己的可爱外表装无辜。


       一般的奶喵对牛奶会有不适反应,修喵喵大概是拥有一个强大的胃的关系,偶尔一次尝过牛奶之后,有时早晨看到周泽楷从冰箱里拿出牛奶,就会主动啪嗒啪嗒的蹦跶到他脚边,抱住他的脚顺势爬上脚背表示自己也想要。

       待到叶修或者周泽楷给他的专用奶瓶里装好牛奶送到他嘴边时,会熟稔的用前爪扒拉几下摸到奶嘴后,开始吧唧吧唧吃起来,还特享受地叉开四脚用两只后脚顶着奶瓶壁躺在垫子上吃。





  周泽楷尚未退役,因此白天大多数时间他都会在战队度过。

  叶修退役后进了B市的联盟总部工作,不过早在几个月前,就为了自家恋人主动申请调到S市分部,大大方方打着‘反正都是在电脑前,在家工作也一样’的条幅,除了必须现身的场合,其他时间都毫无愧疚感的赖在家里,借机时不时客串一下兴欣的顾问及训练营教官。

  

  很多时间他都在打荣耀,当他打荣耀的时候,修喵喵就会趴在他头顶或者占据键盘前不会影响到叶修按键的位置,一眨不眨的盯着屏幕。

       即使给他喂蜂蜜水,他虽然吧唧吧唧喝的正欢,眼睛也没有离开过屏幕。


  其他时候叶修也必须工作,不仅需要经常召开网上会议,还要针对各种游戏数据进行具体分析。

  每当这个时间,修喵喵就好像总睡不醒似的,蜷成一团,趴在他的大腿上睡觉。


  因此叶修很快养成了在阶段休息的时候,把手放在小家伙毛毯一般浓密的毛皮上搓揉的习惯。

  即使小毛团发出坚决抵制的咕噜声,用毛绒绒的大尾巴不停的扫来扫去,叶修也往往会带着‘抗议无效’的笑容,将奶喵搓的一身乱毛,直到他放弃反抗,跳到猫窝的垫子上平摊着装死。

  过了一段时间发现叶修没打算继续追击,修喵喵就会在暗中观察之后,抬起短小的肉爪努力的将被揉乱的毛一点点舔顺,随后又抓着叶修的裤腿一点点爬上他的大腿、肩膀甚至头顶,稳稳的抱住继续睡觉。

  

  周泽楷带着食堂打包的饭食回家一般都能看到这样的情形。

  叶修坐在电脑前,或戴着一顶黄白色的帽子,又或者围了一个毛围脖,要么就是盖着一条小毯子。一人一喵相处的极为和谐。

  往往这时,他会放下手里的东西,先给恋人一个回家吻,然后从他身上扒下睡的昏天黑地的小毛团。

  

  为什么?

  修喵喵睁着湿漉漉的大眼睛看着周泽楷。

  我不在的时候你已经霸占叶修那么久了,回家后当然他的所有权在我这里。

  周泽楷用坚定的眼神对着这个睡眼朦胧的小东西宣告。

  回答是小舌头在他的掌心舔了舔。

  好像前辈,好可爱。

  周泽楷被萌得不要不要的,背后还迸出好几朵小花花。  

  于是他将修喵喵平举到脸前,在他粉嫩嫩的小鼻子上蹭了蹭,随后放在猫窝里,塞给他一条奶喵专用的减盐小鱼干。   


  接下来是两人世界,不需要电灯泡。

  

—Tbc—

评论 ( 9 )
热度 ( 35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黑渣渣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