称呼渣酱就好✧*。٩(ˊωˋ*)و✧*。
周叶产出ヾ(❀╹◡╹)ノ
天天走在挖坑的路上,背后是大大小小深浅不一的坑洞,渣文笔渣上色画风不稳正寻找自我中,大家随意…
没打SAMPLE的图只要不商用都可以抱走

【周叶】我家戏精们的生活日常-2.5

Chapter. 2.5

————————————————

         目录

————————————————

CP及其他预警:

主CP周叶、有副CP、伞哥友情向

生活日常、每章剧情简短、不定时掉落

由于本人家无猫,养猫经验不可完全参考

————————————————


       修喵喵想点爷爷了。

  他从没想过家会变得这么大。

  出生的那几个月,他跟着妈妈和同胞兄弟们到处打闹扑腾,之后到了第二个家,在那里有点爷爷无微不至的照顾陪伴,一点也不会觉得空虚。

  

     刚来时的新鲜感如囫囵吞下的猫粮一样,转瞬而过。

  最初来到这个除了两个小弟只有他一只猫的房子里,让他觉得他先前所期待的探险时光终于来了。

  他飞快的从这个角落流窜到那个角落,又从那个角落奔到另一个角落,仿佛不知疲倦的勇者一般,到处在这个魔王城里探索。

  是什么时候开始的呢?那个难受的感觉。

  应该是那一天吧,是一个下午,叶修和周泽楷外出买东西,只剩他一只喵呆在客厅,试图找出好玩的东西。

  忽然,他发现客厅的这块地毯好大,总让喵觉得在里面埋藏着什么陷阱。  

  于是他来到了地毯边缘,试探性的伸出小爪子碰了碰眼前的这大团的毛毛,软软的,抖了抖,但是依旧挺立着。于是修喵喵的胆子大了一点,稍微用掌心的肉垫狠狠的拍了一下,毛毛顺着他的‘掌风’倒了下去,但是又立刻竖了起来,竟然会反击吗!

       他吓了一跳,夹紧尾巴逃了回去,躲在沙发角的后面,畏畏缩缩的伸出脑袋,待几分钟后发现这地毯完全没有威胁的样子,就开始撒丫子扑腾打滚直到体力用尽。

      他兴奋的咪了好几声,想把这个发现告诉大家,却毫无回应。

      往常这个时候点爷爷肯定会听到召唤,跑过来将他叼起又或者让他自己抓着颈毛攀爬到背上,让他有种“吾皇巡视江山”的感觉,要不就是叶妈妈从自己所在的房间走出,循声找到他的位置,然后蹲下来,拿着一把软梳子给他顺毛。

       只有他一只喵的房间,有点无趣。

 

  后来他才知道,这种感觉用人类的话来解释,那就是孤独,如果还要再换个词语,那就是寂寞。

  雪白的天花板是那么的陌生,撒开爪爪狂奔,明明从房间的这头跑到房间的那头用的步数,和在之前那个家差不多,但是这里为什么会看起来那么大,找不到方向。

       为了掩饰自己的焦躁,他将大尾巴来回的敲打地面,但是并没有得到关注。

       他胡乱的扒拉碗里的猫粮,故意弄翻猫食盆,将猫砂拨弄得到处都是,可是等两人回来,那个头发略长的好看小弟看到这样的情况,也只是对他笑了笑,轻轻摸摸他的头,没有再多说一句,拿来扫把和簸箕将地上散乱的猫粮和猫砂打扫干净。

     他想要的不是这样。

     再到后来,他找不到了,这个房间就好像一个巨大的迷宫,找不到想去的地方,也不知道要去哪里。

     他蜷缩在一个角落。

     这也是点爷爷告诉他的,当你迷路的时候,不要乱动,乖乖的呆在显眼的地方,一定会有人来找到你。

      所以当他靠在小弟的怀里的时候,第一次感觉人的体温会是如此的温暖,温暖到让他一下子就放松了下来。

      至于那衣服上依稀带着味道的地图,大喵汉子从不回首尴尬的过去。

   突然间他就不那么想探险了,只要看到他的两个小弟,就想黏在他们身上,哪怕只是待在他们的脚背上,也感觉安心。

     有时候晚上他也会偷偷的摸进小弟们的房间,一边对两个身上连毛都没有的家伙嗤之以鼻,一边弓起背蹭了蹭他们的肩膀亦或是小腿,然后如果熟睡就如虫子一样拱进被窝,找个角落团起来,如果他们被影响到,伸手挠了挠自己蹭的地方,就抓准这个空隙钻到他认为最温暖的地方窝着。

     等到早上看到两个人好气又好笑的将他抱出来,大眼瞪小眼的相互盯着时,就勾起嘴角丢给他们一个嘲讽的笑容。     

   

— Tbc —

评论 ( 10 )
热度 ( 252 )

© 黑渣渣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