称呼渣酱就好✧*。٩(ˊωˋ*)و✧*。
周叶产出ヾ(❀╹◡╹)ノ
天天走在挖坑的路上,背后是大大小小深浅不一的坑洞,渣文笔渣上色画风不稳正寻找自我中,大家随意…
没打SAMPLE的图只要不商用都可以抱走

【周叶】我家戏精们的生活日常-3

Chapter. 3

————————————————

         目录

————————————————

CP及其他预警:

主CP周叶、有副CP、伞哥友情向

生活日常、每章剧情简短、不定时掉落

由于本人家无猫,养猫经验不可完全参考

————————————————


       原本周叶两人睡觉的时候是不会关卧室门的,但自从修喵喵来了之后,周泽楷觉得,非常有这个必要。

       最近他睡觉的时候,经常会觉得背后有人在看着他,转头望去的时候往往什么都没有。

       他问叶修有看到什么吗。

       叶修不是揉着酸痛的腰,别过脸拒绝回答,就是用一种沉痛的语气说,这不是问题,你千万不要在意这些,即使你变了我也是爱你的。

       周泽楷开始怀疑自己是不是突然有了阴阳眼或者什么灵异能力,于是查找了各种资料,还特意请教了隔壁楼那位据叶修说特别会看相的微草王半仙。

       王杰希接到周泽楷的电话是莫名的。

     “周队?你有什么事吗?”

     “嗯....”

       等了将近一分钟。王杰希总算等来了下两个字。

      “QQ。”

      一开始就直接QQ联系不就好了吗?

       最后周泽楷不仅没打听到解决方法,反而被灌输了一套ESP知识。

       周泽楷决定无视那家伙的长篇大论及多达十页A4纸的各种ESP网站地址,在第二天的早上用手机开启了自拍功能。

      于是他看到了某个景象:

      床头慢慢的升起两只圆溜溜的大眼,聚精会神的盯着他们,察觉到他通过手机在看自己,又慢慢的降了下去。

      

 

       于是他决定今天不给修喵喵吃小鱼干了,只给他准备了半碗某个修喵喵不肯吃的牌子的猫粮,并蹲在一边监督他吃完。

       结果就看到修喵喵吧唧吧唧的嚼着,好像是在用上颚和舌头磨碎些再吞进去的,然后挥动前爪沾水后做出空划的动作,口里还似乎念念有词。

       ......

      周泽楷又一次沉默了,低头盯着修喵喵。

      似乎觉得小弟表情不对,修喵喵突然停下咪咪的叫声和夸张动作,默不作声地望了回去。

      一人一喵就那么对视着。

     先逃避视线捂住脸的是周泽楷,果然自己背着叶修试验在网上百度来的驱鬼咒的时候,被这小家伙看到了,更过分的是,修喵喵不但看到了,还全学了去。

     围观了全程的叶修笑得在床上打滚,结果连人带被子从床上摔下去。

      修喵喵趁周泽楷跑去抱自己恋人,快速甩甩头,强装我什么都不知道我什么都没看到的模样,继续眯眼吃猫粮喝水吧唧吧唧。

      等打点好一切回来的时候,周泽楷发现非但猫粮一粒都没剩,而且看痕迹,这猫食盘一定还被修喵喵来来回回仔仔细细的舔过不止一遍。

      感情你不是吃不了,就是挑食啊,一遇到肚子饿的时候什么都不顾了。

     周泽楷正在心里吐槽着,转头一看这吃饱喝足的小毛团正准备往沙发底下挤,上半身已经进去了,就剩下肥墩墩的小屁股和大毛尾巴在外面摇晃扑腾。

    

      为了防止他爬得满身是灰,周泽楷眼疾手快,一把将他给拉了回来。

    “我们聊聊。”

       聊?

       开玩笑,周泽楷跟人聊都不是很顺利,跟喵怎么可能聊的起来。

       修喵喵趴在君莫笑印花靠垫上目不转睛地望着周泽楷——头上来回摇晃的呆毛,摆出一副我真的有认真在听的样子。

       总之,不管周泽楷是怎么和修喵喵交涉的。

       最后周泽楷和叶修每天多了一个活动,就是和修喵喵玩捉迷藏。

—Tbc—

评论 ( 13 )
热度 ( 25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黑渣渣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