称呼渣酱就好✧*。٩(ˊωˋ*)و✧*。
周叶产出ヾ(❀╹◡╹)ノ
天天走在挖坑的路上,背后是大大小小深浅不一的坑洞,渣文笔渣上色画风不稳正寻找自我中,大家随意…
没打SAMPLE的图只要不商用都可以抱走

【周叶】我家戏精们的生活日常-5

Chapter. 5

————————————————

         目录

————————————————

CP及其他预警:

主CP周叶、有副CP、伞哥友情向

生活日常、每章剧情简短、不定时掉落

由于本人家无猫,养猫经验不可完全参考

————————————————



       修喵喵虽然看上去天不怕地不怕,但也不是没有想要躲的对象。

       如果有个拒绝来往列表,那么在那个列表上,首当其冲的就是苏沐橙。

      (传送门)

       当他一如往常在房间里蹦跶的时候,她经常从后方或者侧面悄悄的跟着,随后迅速近身,然后一只手圈住他的腋下向上提起,另一只手迅速的托住他的大腿。

      然后就是让修喵喵崩溃的换装时间。

      大概是刺激过于深刻,苏沐橙过来串门的时候,叶修经常能看见原本家里无法无天的霸王喵或是用房间里的各种物品当做挡箭牌,又或是窝在某个难以接触的犄角格拉。

     但是依然能看到毛绒绒屁股。

     硬要比喻的话,

     ——就像是遇上大型肉食动物的小兔子,或者沙漠里遇到危机的鸵鸟,拼命隐藏自己的气息。


     “修喵喵~”

       这天苏沐橙又带着自己做的小蛋糕过来做客,坐在叶修怀里的修喵喵听到声音,抬头一看见进门的换装大魔王,立刻发出怪异的声音,然后又慢慢的移动臀部,调转了一百八十度用背对着她,当做没看到一样躲开苏沐橙的视线。

       于是苏沐橙也跟着绕过去。看到苏沐橙再度出现在正前方,修喵喵惊恐的发出喵喵叫的逃开。

       看着他一副生无可恋的表情,叶修似乎特别高兴。

       所以当他看到修喵喵从他身上逃下之后怂缩在猫厕所里装作上厕所的时候,无比主动的将他挖出来,拿过用温毛巾擦擦毛绒绒的屁股和软绵绵的爪子,下一秒就丢给苏沐橙,自己当撒手掌柜,继续跑电脑前打竞技场抢BOSS。


       在这里不得不吹一波苏沐橙的厨艺水平,她做的小蛋糕不仅外形好看,不庸俗不花哨,奶油细腻光滑,香甜,包括蛋糕坯在内都是针对猫咪口味特制的。

       因此,尽管修喵喵并不待见苏沐橙,但也不是特别讨厌她,谁会跟美食过不去啊。

       修喵喵喜欢吃好吃的东西,甚至可以为了喜欢的食物放弃下限,这点家里谁都知道。

       然而就连叶修都没想到,这家伙会为了这,连面子都不要。

       虽然猫咪可以吃蛋糕,但是并不意味着能够多吃,所以周泽楷再怎么溺爱他,也会限制修喵喵的蛋糕食用量。

       苏沐橙走后没多久,周泽楷就把剩下的小蛋糕收了起来。

       当晚,叶修无意中发现那个小家伙不对劲,原本一直可以坐在自己面前看一晚上打游戏的修喵喵,竟然跑了好几次猫厕所。

      他心里奇怪,那货是不是下午因为苏沐橙带的蛋糕而闹肚子?

      又或者是便秘?难不成还是肾虚什么的,尿频尿急尿痛尿出血尿不尽?

      于是当他又一次的从叶修的膝盖上跳下来,准备散步到猫厕所的时候,叶修决定开启忍者模式尾随跟踪。

      很快修喵喵就钻了进去,窝在里面长达两分钟。

      之后就转身钻出来了。

      不对头,怎么没有悉悉索索扒拉猫砂的声音?

      叶修觉得这里面一定有猫腻,于是干脆蹲下身扭过头朝里面望了望。

      修喵喵甩了甩脑袋,似是若无其事又隐隐带着刻意的从猫厕所面前昂首挺胸的走过去,还转头朝他瞅了一眼,仿佛在说,看什么看,没看过猫上大号吗。

       叶修觉得这家伙大概真是吃坏肚子,于是喊上周泽楷,一个抓猫,一个掀开厕所顶。

       ..........

       .........

       ..........

       两个人沉默的看着厕所里的景象。

       没错!在厕所的角落里放着的,就是苏沐橙特制的小蛋糕!

       蛋糕已经被吃剩下了一小半,大概是觉得脏,除了将猫砂刨在边上围成一个圈之外,小蛋糕的下方还垫着一张餐巾纸。

       周泽楷转而去翻那个藏小蛋糕的地方,果然袋子被打开了。

       原来一晚上的厕所之旅根本就是美食之旅吗?

       而且修喵喵到底是什么时候找到周泽楷藏起来的小蛋糕,还瞒天过海的把蛋糕藏起来。

       为了以防万一,还藏在了厕所里,这智商,没谁了。

       叶修哭笑不得的将蛋糕连同餐巾纸一起拿出来,放在修喵喵面前。

      “老实交代。”

       大概是知道自己犯错了,修喵喵窝在周泽楷怀里,歪头蹭了蹭,眼巴巴盯着他软软的叫。

       好吧好吧,都是你的。


       事后几天,大概蛋糕事件的影响还在,修喵喵暂时丧失了做猫的最基本天性--埋屎,经常拉完不埋,任其一团臭臭的摆在那。 

       然后下一次上厕所就会蹲在厕所外面喵喵叫,等周泽楷清理掉,再悠然的进去。

       这天周泽楷不在,修喵喵又一次的上完大号出来,任凭猫砂上留着一团不可描述的排泄物,而他挥一挥可以与扫把媲美的大尾巴,不带走一颗猫砂。

      随后他一爪抓在叶修裤腿准备往上爬。

    “先去把那东西埋掉,臭死了。”

      叶修回敬了修喵喵一巴掌,掌心糊在他脸上,拒绝了修喵喵的攀爬。

      于是他眨巴了两下眼睛,乖乖跑回去刨刨刨,再优雅无比的迈步出来。

      叶修伸头一看,屎已经埋好。

      此时修喵喵已经几个扑腾,蹲坐在叶修的大腿中央,露出一脸“你看我多懂事,所以快开始你的表演。”的表情。

       ..........

       周泽楷准备过几天送习习的六个核桃是不是你喝了。


—Tbc—

之前看到偷吃藏厕所的梗实在太好笑了.....

评论 ( 11 )
热度 ( 222 )

© 黑渣渣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