称呼渣酱就好✧*。٩(ˊωˋ*)و✧*。
周叶产出ヾ(❀╹◡╹)ノ
天天走在挖坑的路上,背后是大大小小深浅不一的坑洞,渣文笔渣上色画风不稳正寻找自我中,大家随意…
没打SAMPLE的图只要不商用都可以抱走

【周叶】我家戏精们的生活日常-5.5

Chapter. 5.5

————————————————

         目录

————————————————

CP及其他预警:

主CP周叶、有副CP、伞哥友情向

生活日常、每章剧情简短、不定时掉落

由于本人家无猫,养猫经验不可完全参考

————————————————


  修喵喵觉得,自己正在被挑衅领导阶级的权威。

  尤其是那个吃白食的小弟,不但经常对他上下其手,还对他酱酱酿酿。

  嗯?你们想问是怎么个酱酱酿酿?

       福尔修喵开课了,细数老叶的数条罪状如下:

      1. 大胆家伙,竟然给自己在脑袋上套袜子,幼稚,以为他这样做自己就看不清小鱼干了吗?

  

  ——于是叶修就沉默的目送修喵喵毫无障碍、极端灵活自如的戴着袜子帽扑腾到周泽楷的身边,刚停下来就后脚一踩,光速脱掉妨碍张嘴的袜子,一口咬住小鱼干。

  

  2.   竟然妄想偷天换日,以为自己会凭颜色分辨不清,闻不出那刺鼻的味道,舀一勺绿色兮兮的不知道什么东西送到他面前,还说这是之前吃过的冰冰凉凉叫做冰淇淋的东西。

       以为我会吃吗?

       可笑!   

  

  ——叶修略歪着头看着修喵喵用肉垫沾了沾勺中的芥末,然后表情无比陶醉的舔着那只沾锅芥末的爪子,时不时还用略带得意的眼神瞥一眼自己。

  叶修正打算发消息质问隔壁老王,不经意间看了一眼勺子,我勒个去,压根没有碰过的痕迹。

       你这家伙,装的挺像啊。

  

  3.  闲得无聊,把手比成枪的模样对着自己说“嘣!”

  傻瓜,以为我每次都会被吓到吗,不过看在你只有一个人,很可怜的份上,勉强陪你玩玩好了。

  

  ——叶修发现修喵喵甚至不需要自己发声,自己一比出手枪姿势,就立刻做出中弹的动作,在那之后,才开始他的表演:

        戏码1:原地朝后或者朝侧面倒下;

        戏码2:踉踉跄跄的后退几步,舌头一伸,趴在地上;

        戏码3:原地转圈270°-480°不等,四爪一蹬。       

        戏码4、戏码5......总之每次不带重样。  

    4.  有眼无珠,我这么可爱又萌,摸我半天还说我又肥又丑,简直找死!

 

    ——叶修觉得修喵喵对于人类语言肯定是听得懂的,否则拉扯他圆嘟嘟的脸,说他傻说他肥丑怎么会一准就抱着他的脚丫开咬。

    5.  明明我才是家里最大的,竟然敢使唤我,清晨唤醒服务也就算了,还让我拿纸,更可恶的是还不给报酬!

    ——周泽楷发现自从叶修发现修喵喵听得懂人话之后,就开始各种使唤。

    要出门的前一天晚上,跟他说闹钟响起来的时候记得叫醒他,第二天保准在闹钟发声的下一秒不知道从哪个角落窜出来,扑上床头就开始折腾,跳到叶修的身上,趴在他胸口噼里啪啦的打起肉垫耳光。

    还有一次更厉害,他在厨房烧饭,端菜出去的时候发现修喵喵咬着客厅桌上的餐巾纸就往厕所跑,平时他只对卷筒纸感兴趣才对,于是就跟在他后面进厕所想看他到底要做什么。

    让他吃惊的是,这竟然是修喵喵为了叶修特地拿的。

    据当事人叶某表示,他在厕所里上完大号之后,陡然发现卷筒纸用完了。

    没纸啊!这可怎么办,由于周泽楷在厨房没听到,他只好换而喊修喵喵,没想到修喵喵听到之后,竟然会响应召唤跑了进来。于是叶修就举着用完的卷筒纸芯,连说带比划的表示:“修喵喵啊,纸没了你看到吗,去喊一下小周,或者拿个类似的东西过来,不管怎么样一定要弄到人或者纸啊。拿到的话我就给你吃猫罐头...”之类的云云,当时修喵喵歪着脑袋白了他一眼就跑出去了,叶修以为他根本没听明白,结果几分钟后,不仅叼着纸回来了,连周泽楷也跟着带了进来。

    

    哦,顺便说一句那件事的结局。

    尽管修喵喵在喊人带物这件事上功勋显著,最后他还是没能吃到猫罐头。

    为什么?

    叶修后来在阳台上发现了大堆的卷筒纸残骸。

    稍微有脑子的人简单推理一下就知道,肯定是修喵喵把整卷都拿到了阳台上磨爪,蹂躏完之后装作用光了,若无其事的把剩下的卷筒芯放了回去。

    不过周泽楷还是偷偷的塞了一条小鱼干给修喵喵。

—Tbc—

评论 ( 3 )
热度 ( 212 )

© 黑渣渣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