称呼渣酱就好✧*。٩(ˊωˋ*)و✧*。
周叶产出ヾ(❀╹◡╹)ノ
天天走在挖坑的路上,背后是大大小小深浅不一的坑洞,渣文笔渣上色画风不稳正寻找自我中,大家随意…
没打SAMPLE的图只要不商用都可以抱走

【周叶】我家戏精们的生活日常-6.5

Chapter. 6.5

————————————————

         目录

————————————————

CP及其他预警:

主CP周叶、有副CP、伞哥友情向

生活日常、每章剧情简短、不定时掉落

由于本人家无猫,养猫经验不可完全参考

————————————————


        修喵喵自从进了这个家之后,还没怎么出去过。
        这是他第一次出门,显得特别兴奋,从周泽楷的怀里探头探脑的向外张望。

        可是这个旅行有点短啊。

        开门
        下楼梯
        进门

        END

        嗯?
        就这么结束了?  
        修喵喵疑惑的看着这个陌生的客厅,敏锐的听觉让他很快就发现这个空间里还有其他东西。
        之后,让他惊讶的事情发生了。
        从里面房间飘飘悠悠的出来了一堆浅黄色的东西。
        是什么怪物!竟然能够浮在空中?!
        望着那最下面那个似乎会动的毛团。
        立刻想到吃白食小弟常玩的那个屏幕里出现的东西。
        果然是怪物!
        修喵喵发出惊惧到极点的吱吱吱。

       

        然而他的两个小弟并没有因此被召唤出来。

        他们两个自从进入这个房子之后,就放下了修喵喵让他自行玩耍,跟着房子的主人走去另一个房间。

        这时那头顶7-8个黄色球体的毛团不停的摆动着四肢,发出汪汪汪的声音,似乎想引起修喵喵的注意。
      “喂!那边那只看起来很呆的猫!这里这里,快点看我!看我!看我!没错!就是你,那个除了毛看不到其他的家伙,这里也没别的猫了,快点过来帮帮我,让我下来,快点快点,否则就要被发现了。”
        那个奇怪的黄色毛团发出声音。
        略吵。

        我听到你说我呆了。

        找死!
        修喵喵抬头,发现其实那个怪物的本体就是中间的那个毛团,好像和自己不是同类,更像点爷爷一点。

        哦!汪星人。
        不足为虑。

        形势判定完毕之后,修喵喵立刻就淡定了。

        他一屁股坐了下来,无聊的舔舔爪,伸起脚脚理理毛。完全无视了天空中努力挣扎然而无济于事的汪星人。

      “你叫什么?别干坐在那里舔什么毛啊,已经很干净了好不好,舔毛什么的我也会啊,你快点,别舔了,过来帮帮我!我可以帮你从头舔到脚!”
        被大堆气球缠着的汪星人发现那个喵星人直接把自己当成了空气,只好低声下气继续扑腾着四肢求助。
        修喵喵忽然发现这家伙完全威胁不到自己,立刻胆子就大了,歪着脑袋疑惑的瞅着那个毛团,表情似乎在说,为什么。

      “你帮我,我今天的午饭就分你一半!”
       !
       听到这个,修喵喵觉得似乎自己接到一份不错的生意,于是它拉扯着旁边的沙发,攀爬到沙发边缘,一跃而起,腾空抓住了那个毛团脖子间的蓝色围巾。
       嗯?

       后脚爪蹬了蹬,好像没有落地的感觉。

       于是他围巾抓得更用力了。
     “你这个家伙!看清楚啊,没看到我是围着围巾吗!你这么做是想杀了我吗!我做鬼都不会放过你的!”

      被扯到几乎窒息的汪星人立刻嘶吼着抱怨起来。
      修喵喵不开心,明明我响应你要求来帮你了,体重不够难道还是我的错吗?
       于是几个扒抓,也不管汪星人一声接一声的抗议,直接沿着围巾爬了上去,将汪星人踩在脚底。
       嗯哼,睥睨众生的感觉还不错,有种浮在云端的样子。
      “喂!你好重啊,快点快点,去抓那些气球,只要气球破了我就能下来了!”
       修喵喵伸爪一够。

      “嘣!!!!”

       气球因碰到尖锐的爪子爆炸了开来,发出的巨响将极近距离的一猫一狗吓个半死,修喵喵立刻从汪星人头顶跳下,也不管他是不是还浮在空中,一个跟头将自己塞进沙发的空隙里。
        房间里的几个人也因为声响而跑了出来。
       “修喵喵?”
       “烦烦?”

        这就是修喵喵和黄柯基的第一次见面。

        正逢黄少天生日,前一晚和战队伙伴们庆祝完之后,两个人就带着自家宠物,来到S市度过最后一段时间的夏休期。

        为了给他一个惊喜,周叶二人特地准备好了庆生气球装饰和礼物,只是没想到还没正式开始,就先被黄柯基缠个正着。

       “空中飞汪的感觉怎么样?”
        叶修笑嘻嘻的将缠绕在黄柯基身上的气球线一根根的解开,一边扭头和正安抚修喵喵的喻文州说道。
       “文州啊,我们家崽可是被你们吓的不轻,必须付精神损失费啊。”
       “前辈说的是,不过钱这东西太俗了,换成实际物品吧,想要什么赔偿呢?”
       “嘿,你想得倒美,先上少天来我家铲几天屎吧。”
       “喂喂!我说老叶你太不厚道了,你可不能威胁寿星啊!知道吗知道吗知道吗!”
        修喵喵伸展四肢舒爽的趴在小弟三号的腿上,虽然这个人抚摸的节奏很慢,但总觉得被他抚摸过的地方都很干爽。

        于是很快他就迷迷糊糊的睡着了。

        等他饿醒了的时候,已经过去不少时间。

        支起身体抬头四处张望,房间里黑漆漆的,没看到小鱼干。
        但是他很快发现了一个目标,在桌边有一个鱼缸,在鱼缸里,有几条鱼在里面惬意的游来游去。
        好像很好吃的样子。
        伸出舌头舔了舔嘴巴。
        尤其是那条金色的。

       事后目睹了全过程的黄少天表示,无论如何,也不能让叶修家养的喵跟他家鱼独自呆在一个空间,如果真要待在一个空间,那也绝不能放松哪怕一秒的视线。

       当时他刚拿着小鱼干从房间出来,就看到修喵喵蹲在鱼缸旁边捞鱼。 

       捞的那是一个全神贯注,似乎没有什么其他事情可以分散他的注意力。

       虽然他很担心他的鱼,但是他也很想知道修喵喵究竟能不能捞到鱼缸里的鱼。
       修喵喵捞了捞就用舌头舔舔爪子上的水,然后再伸爪下去再捞。
       黄少天看着修喵喵大概捞了十分钟左右,奶喵毕竟手短脚短,趴在鱼缸边直扑腾,鱼们东逃西躲,完全捞不到。
       差不多了。
       他正想上前将修喵喵抱走,就看到他收回了爪子,死死的盯着面前的鱼缸。

       好像是在思考。

       再然后,他重新趴在了鱼缸边,出爪了。

       好吧,他果然刚才是在思考,因为他改变了出手的方法,本喵不捞了,按起来!

        黄少天简直不敢向西自己所看到的情景。眼看着没出手几次,修喵喵就已经抓住了鱼的行动轨迹,再下一秒,就飞快的按住了一条红色的金鱼。
        不能再拖下去了!
        修喵喵正打算用力按晕然后拖出来享受胜利的果实,就发现自己被人抱了起来。
        喵喵喵?
        意识到自己刚才的所作所为被发现了,修喵喵立刻换上一副我不知道发生了什么,金鱼是啥我不知道的样子。
        死萌死萌的看着这个没见过的家伙。
        之后就被丢进厕所和反省中的黄柯基作伴了。

Tbc

公司电脑今天真是莫名的卡……

评论 ( 3 )
热度 ( 190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黑渣渣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