称呼渣酱就好✧*。٩(ˊωˋ*)و✧*。
周叶产出ヾ(❀╹◡╹)ノ
天天走在挖坑的路上,背后是大大小小深浅不一的坑洞,渣文笔渣上色画风不稳正寻找自我中,大家随意…
没打SAMPLE的图只要不商用都可以抱走

【周叶】我家戏精们的生活日常-9

Chapter. 9

————————————————

         目录

————————————————

CP及其他预警:

主CP周叶、有副CP、伞哥友情向

生活日常、每章剧情简短、不定时掉落

由于本人家无猫,养猫经验不可完全参考

————————————————


       叶修发现这段时间修喵喵突然展现出惊人的黏人天赋。

       他记住了自己和周泽楷出门和返家的时间,看见两人起身拿衣服取钥匙,就知道他们要出门了。

       于是修喵喵每次都会抢先一步跳到玄关鞋柜上等着,待到自己或周泽楷走近,就来一个空中飞扑,熊抱住离他最近的那条大腿。

       因为被严肃的教育过不能抓坏衣服,不敢伸出爪子的修喵喵一般都会因体重关系缓缓的滑落至脚边。

       但这样也不要紧,他下一步会立刻翻开白花花的肚皮,同时脑袋朝裤腿不断的磨蹭,一副求虎摸求抱抱的表情。

       叶修不买账,但周泽楷总会忍不住再上去摸个十次八次,看到修喵喵满足的眯起眼睛发出咕噜噜的声音这才恋恋不舍的走出门外。

      

      只是一天两天也就算了,天天如此的话就是困扰了。

      叶修觉得,这个大腿挂件是病,得治。

      基于修喵喵实在是太过于粘人,不忍其扰的叶修干脆开启扔猫模式,将修喵喵从周泽楷腿上扯下来,双手轻搂住上半身,往空中一丢,然后趁机关门。

      不知道是他的臂力不够,还是修喵喵的体重关系,总之他关门的速度还没有修喵喵跑回来的速度快。

      试了两回之后两人觉得这方法不行,稍有不慎说不定就会把修喵喵夹伤,于是只好退而采取第二解决方案。

      扔猫不成,我扔鱼还不行吗。

      出门前,两人先拿一条小鱼干在修喵喵面前晃悠,等修喵喵完全的被美食吸引住,往茶几上迅速的一扔,在修喵喵哼哧哼哧扭着逐渐膨胀的小屁股攀爬桌子的时候,两人迅速关门落锁。

      当然,准确的落在茶几上的小盘子里的时候,基本上都是周泽楷丢的,瞄准这种事情对枪王而言再容易不过;叶修虽然也能做到,不过发挥情况有起伏,具体来说就是——得看前一晚。


————————


       全明星周末过后,叶修又恢复了宅家上班的养老模式,于是一人一喵又开始了惯例的每日坐禅。

       只要叶修一坐在电脑面前,拍拍座位,修喵喵就会马上跑过来趴坐在他腿上,将脑袋搭在桌面上,目不转睛的看着叶修玩游戏。


       当叶修中途将角色停在竞技场,起身去上厕所倒水什么的,他就会歪着脑袋目送叶修走进厕所,然后等他出来之后再端坐在原位,眼巴巴的看着他。

       如果不是人物的位置和方向稍稍有些变化,以及在键盘上飘着几根猫毛,叶修真以为修喵喵是很乖的在等他。


       估计是每天中午都只有猫粮吃的关系,等到傍晚一听到钥匙插进门锁的声音,不管叶修在做什么,修喵喵都会立刻跳下迎过去,拼命朝进门的周泽楷示好蹭腿,做饭的时候也不忘过去蹭腿,洗衣服蹭腿晒衣服蹭腿,就连周泽楷进厕所的时候,只要他不是去洗澡,修喵喵也要跟进去蹭腿……


      目的吗,当然是为了吃。

      对于修喵喵来说,只有你给不给他吃,没有他不吃的东西。

      上至蔬菜,下至巧克力,只要你送到他面前,他也不管自己猫科动物能不能吃,多少都会咬一口。

      叶修非常肯定的觉得,修喵喵绝对是去年寄养那几天被喻文州装了个吃货雷达,自从他们家回来之后,那小东西对于吃的东西更加敏锐了。

      好吃的东西,不管你放在哪里修喵喵都能找得到,如果放锅里,就拿锅铲挑锅盖,放冰箱就开冰箱门,放在包里就钻包。

      一到吃饭时间,他更是嚣张。

      修喵喵经常趁人不注意就一爪子糊过去挑吃的,那只是家常便饭,有时候真是将幻影术施展出了精髓。

      叶修左下眼角处刚闪过一道残影,只是眨眼的功夫就会在另一边发现修喵喵正伸爪掏吃的,一眼瞪过去还做出一副这东西一点也不好吃,谁稀罕的表情看着自己。

      总之不要想把吃的东西藏起来,因为比起藏的功夫,他找的功力格外深厚。

      这道高一尺魔高一丈的感觉是什么鬼。


—Tbc—

另外补一个小小的设定,之后加到目录里,以后大概会继续补完的...


修喵喵

品种:带着些许缅因猫血统的中华橘猫 

毛:长毛 尾巴颈毛尤其茂盛

毛色:四足皆白,有着巨大的白黄相间的颈毛 ,腹部雪白,背后及四肢有橘黄色条纹

性格:心机boy ,极聪明,自信、外向,好交际,为达目的可以无下限,奶喵期极为活泼好动,长大后活泼程度看事情及心情而定

喜欢的食物:小鱼干,猫罐头,一切能吃的东西

喜欢的东西:楷喵喵,小周,电脑,游戏

讨厌的东西:换装


楷喵喵

品种:带着苏格兰折耳猫血统的变种,高原折耳猫

毛: 中长毛 

毛色:被毛颜色淡紫

性格:心机boy 2号,极聪明,乖巧,温和,安静(除了威胁到修修的事情),爱哭(遇到修修相关的事情),戏精

喜欢的食物:无特别喜欢的,修修?,修修咬过的任何食物

喜欢的东西:修修,叶修,盒子,箱子,塑料袋,一切像盒子、袋子的东西,缎带,蝴蝶结

讨厌的东西:情敌,一切觊觎修修的物种




评论 ( 6 )
热度 ( 163 )

© 黑渣渣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