称呼渣酱就好✧*。٩(ˊωˋ*)و✧*。
周叶产出ヾ(❀╹◡╹)ノ
天天走在挖坑的路上,背后是大大小小深浅不一的坑洞,渣文笔渣上色画风不稳正寻找自我中,大家随意…
没打SAMPLE的图只要不商用都可以抱走

【周叶】我家戏精们的生活日常-9.5

Chapter. 9.5

————————————————

         目录

————————————————

CP及其他预警:

主CP周叶、有副CP、伞哥友情向

生活日常、每章剧情简短、不定时掉落

由于本人家无猫,养猫经验不可完全参考

————————————————


       大年初一刚过,叶修和周泽楷带着修喵喵回周家拜年。

       由于修喵喵逐渐膨胀的体型明显已经塞不进外出专用包,只好由叶修抱着坐在了副驾驶的位置。

      

       位置不一样,视野自然也就不一样了。

       头一次坐在前排的修喵喵显得特别的开心,一路上兴奋的朝着正对他开来的车辆挥舞着日趋厚实的毛绒爪爪。

       嗯,视野很不错,感觉好像是每天对着的屏幕变成超大号一样。

       修喵喵眯缝起眼睛,享受着透过车前挡风玻璃晒进来的阳光。

       唔..除了今天阳光的火候稍微差了点,不过勉强还有点热度,能够接受,脚脚踩在仪表板上,露出的部分被晒的暖暖的。

       有小弟抱着,坐在最前面的感觉真好。

       虽然比不上什么you jump i jump,不过这样简直就是皇帝御驾亲征啊。

       挺起胸膛,蓬松的胸毛让修喵喵感觉自己莫名的有气势。

       嘴巴有点淡,这时候要是能来点小鱼干什么的就更好了。

       他喵喵叫了两声,扬起爪子拍了拍他的‘皇帝座椅’。

     “喂,小叶子,给朕来点下午茶。”

     “别闹。”

    ‘皇帝座椅’非但没给他小鱼干,还反而拍了拍他的头,将他牢牢圈住。


       反了你啊!

       修喵喵灰常不满,后果灰常严重。

       他将不善的目光落在左前方的两个小人上面,这一个长风衣一个撑红伞的家伙他并不陌生,家里有好多的样子。


       呵。


       忽然间修喵喵将脑袋转向叶修,叶修似乎察觉到了修喵喵谜样的凝视,低下头瞅着他。

      正逢红灯,负责开车的周泽楷发现气氛有些不对,也看了过去。

      修喵喵在接受了两人份的目光敬仰(他认为的)之后,爪子往叶修的左手上轻轻的扒拉了一下,尾巴扫了扫那两个小家伙,随后抬头又看看周叶二人。

       没什么反应。

       嘿,我可是预告过了啊。

       修喵喵又扒拉了一下叶修的手。紧接着尾巴猛的一扫,在叶修和周泽楷目瞪口呆中,将左前方的'君莫笑'和'一枪穿云'给掀翻下去。

       朕的面前不许有遮挡视线的东西。

       消灭了敌人的修喵喵特别满意,又瞥了一眼两个小手办消失的方向,开始幸灾乐祸的舔爪。


       吃完晚饭,在回家的路上,修喵喵发现那两个敌人又一次的出现在之前的位置,刚扬起尾巴准备再一次的将敌军扫除,头被敲了敲。

     “夜宵的小鱼干。”

      叶修看着窗外,淡淡的说了一句。

      沉思了两秒,看在小鱼干的份上,修喵喵操纵尾巴轻轻的在两个小手办上掸了掸,再邀功似的扬起头,伸出小舌头舔了舔叶修的下巴。

      "你看我这么懂事,这两个身上有灰,我特地帮忙擦了擦,晚上多给一条小鱼干怎样?”


—Tbc—


玛雅文化过于博大精深,昨晚研究一晚上没研究完,估计得OOC

今天白天原本想继续研究的,但是听到了公司告知本层楼厕所要装修3个星期的噩耗......

看着每层楼都有密码监控电子锁的我跑到一楼前台

我:你们一楼有厕所么 

答:没有

我:二楼呢

答:没有 

我:三楼..

答:你去找商铺吧

我真的很想问:大姐您坐这一天都不需要上厕所吗?


然后中午去周围找了一下公共厕所

沿着指示箭头一路走了一圈,7个指示箭头指了4个不同的方向,沿着4个走了一圈又绕回了行政办公楼,呵呵哒-,-

求装修3礼拜那时候在家上班行不行....这样让我实在不敢买咖啡啊....没有咖啡我撑不过一天啊....

评论 ( 7 )
热度 ( 148 )

© 黑渣渣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