称呼渣酱就好✧*。٩(ˊωˋ*)و✧*。
周叶产出ヾ(❀╹◡╹)ノ
天天走在挖坑的路上,背后是大大小小深浅不一的坑洞,渣文笔渣上色画风不稳正寻找自我中,大家随意…
没打SAMPLE的图只要不商用都可以抱走

【周叶】我家戏精们的生活日常-10

Chapter. 10

————————————————

         目录

————————————————

CP及其他预警:

主CP周叶、有副CP、伞哥友情向

生活日常、每章剧情简短、不定时掉落

由于本人家无猫,养猫经验不可完全参考

————————————————


       年后,叶修发现修喵喵开始特别喜欢在桌子附近蹭毛,最初只是偶尔几次,没过两天,连叶修打荣耀的时候也会突然跳下去,跑到一边找地方蹭。

      早上起来的时候也会看到修喵喵蹲在某处蹭毛,还不时的用‘我很难受’的小眼神盯着两人,看到他蹭得身上的毛大把大把的往下掉,周泽楷心疼极了。

       叶修无语的看着穿了一身黑色毛料大衣准备外出参加的周泽楷在漫天飞舞的毛中几乎都变成了白色雪人,敏锐的感觉到... 

      这不对劲。

      等周泽楷前脚一走,他立刻抓住机会将修喵喵扑倒在地,在修喵喵的强烈抗议中从头到尾的翻来覆去摸了个遍。

      这不看不要紧,翻开如厚实被褥的长毛之后,叶修发现修喵喵的皮肤上很多被跳蚤咬的疤痕,还有些结痂皮屑。

      这可不得了。

      没什么经验的他果断将之送进医院。


       周泽楷因为挂念修喵喵,活动刚结束就直接赶回家,刚一推门,浓郁的消毒剂味道扑面而来,临走时那漫天飞雪的情况也不见了。

       他连着叫唤了好几声,也没看到往常修喵喵主动奔出来做大腿挂件。

       抱着洗好的被单准备到阳台晾晒的叶修看到仿佛维持着等待拥抱姿势的‘周泽楷人形立牌’,噗嗤一声笑了出来,冲着沙发背后撇了撇嘴。


      周泽楷脱了鞋子,三两步迈到沙发背后。

      原来在沙发的阴影处,躲着一个小狮子。

    (传送门)

 

       修喵喵以从未有过的委屈到极点的表情蹲在那里,死活不肯出来。身上的毛几乎被剃了个精光,只留下毛茸茸的脑袋和四只小靴子,尾巴勉强留下尖端的一个毛球,就连他引以为豪的大胸毛也只剩下一个勉强能算是项圈一样的毛圈。

       陷入极度忧郁情绪中的修喵喵看到周泽楷来了,立马趴在原地将自己缩成个球,从仅剩下的毛茸茸露出滴溜溜的两只小眼睛瞅着他。

     “咪...”小小的身躯发出颤抖的声音。

      要多可怜有多可怜。


      想着赶紧摸摸安抚一下修喵喵情绪的周泽楷刚伸出手就被叶修制止了。

    “等等,你可是职业选手,先涂上这个。”

      他朝周泽楷丢出了一罐护手霜,并拿出了一个伊丽莎白圈给修喵喵套上。看着修喵喵死命的想要挣脱,摇头摆尾的样子,让人又心疼又好笑。


      之后的几天,修喵喵完全不似之前的活泼,刚开始还会用后脚挠一挠头上的伊莉莎白圈,跳一跳想把这恼猫的东西甩下来,努力了两天发现完全不行之后就只好改为别类抗议:

       拉了粑粑之后非但不拿土盖住,连撒尿之后也是。

       教育他的时候理又直气也壮的叉腰,因为伊丽莎白圈挡它视线了。


       换药的事情叶修怕修喵喵挣扎拉伤周泽楷,于是直接一手包办。

       大概因为他每次用双氧水对伤口消毒,涂上碘伏,看到结疤还是直接揪掉的暴力举动给修喵喵造成了难以愈合的阴影,白天的时间他再也不和叶修坐禅打荣耀了,只是慢慢的顶着喇叭一样的伊丽莎白圈在房间里巡视,累了就找个远离叶修地方一坐,看着人也不叫也不动,过一会儿自己去吃点东西喝点水,再换下一个远离叶修的地方一蹲。


        生怕修喵喵得了抑郁症,总之在好吃好喝上周泽楷主动伺候着,主食猫粮,鸡肉,鲜虾,副食罐头,果冻,妙鲜包,营养品营养粉,营养膏,米粉,奶酪一样不落,甚至还每天定时按摩,怕他冷还特地将消过毒的旧衣服和被褥铺得到处都是,很快脱离了剃毛阴影期的修喵喵逐渐痊愈并且开始长毛。

       唯一让修喵喵不开心的就是,得了猫藓不能吃发物,小鱼干被列入了禁食名单,又考虑到修喵喵的找食功力,在修喵喵养病长毛的两个月内,家里硬是没进过一条和鱼类相关的东西。

      于是连画饼充饥都做不到的修喵喵,只好盯着电视屏幕里的鱼馋得口水直流。


—Tbc—

评论 ( 2 )
热度 ( 160 )

© 黑渣渣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