称呼渣酱就好✧*。٩(ˊωˋ*)و✧*。
周叶产出ヾ(❀╹◡╹)ノ
天天走在挖坑的路上,背后是大大小小深浅不一的坑洞,渣文笔渣上色画风不稳正寻找自我中,大家随意…
没打SAMPLE的图只要不商用都可以抱走

【周叶】我家戏精们的生活日常-11.5(上)

 Chapter.11.5(上)

————————————————

         目录

————————————————

CP及其他预警:

主CP周叶、有副CP、伞哥友情向

生活日常、每章剧情简短、不定时掉落

由于本人家无猫,养猫经验不可完全参考

————————————————


     嘿,新来的小弟吗。
  窝在鞋柜里,吃瓜群众修喵喵目睹了从叶修进门到楷喵喵被关在门外的全程,此刻正转着小脑瓜盘算着什么。

      (传送门)
  经过他的初步观察,这新来的小家伙,不管是反应速度还是爆发力,以及对待事物的韧性,都让他格外满意。 
  可造之材啊!
  修喵喵伸出脑袋,甩着已经恢复成鸡毛掸子一样厚实的大尾巴暗自思忖着:想办法拉近关系,别看他现在体型不够,等培养好了,绝对适合帮他‘抓老鼠’啊。
  
  
  只不过这小弟睡的也太快了,自从一头钻进纸箱后就像是扎根一样,窝在里面动也不动。
        修喵喵趴伏在沙发上,直直的盯着箱子,一直等到深夜时分,也没看到新小弟打算从纸箱里出来的迹象。
  于是他跳下沙发,在箱子的周围来回绕了好几圈,竖起耳朵仔细的倾听,除了有些不稳的呼吸声之外,没有听到箱子里有其他什么动静,于是伸出爪挠了一下,听到箱子里悉悉索索地响几声,不一会就恢复平静,于是忍不住又挠一下,箱子里又悉悉索索的响了几下,然后再次恢复平静。
  好有趣。 
  真想多掏几下。
  不行不行,再玩下去会有坏印象的。
        要表现出高冷又强大的范儿才行。
  想到这里,修喵喵哧溜一下窜上桌子,从高处查看箱子里的情况。
       只见这个灰色的小毛团瑟瑟发抖的蜷缩在箱子的深处,似乎感觉到上方有同类的气息,想蹲坐起来,却坐不稳当,最后费尽全力,用后脚勉强的撑起圆咕隆咚的身体,却一不小心跌了个四仰八叉,只能抬起湿乎乎的大眼睛看着修喵喵。
      (传送门) 

  

        这是修喵喵第一次正眼看到楷喵喵,只这一眼,虽不至于一见钟情,从另一角度来说也是给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不得不说这新来的长得真好看啊,还没长大就已经这幅模样了,这等长开之后毫无疑问会是只美喵,圆圆的小脸,宽宽的耳距,肉嘟嘟的小嘴超可爱,头顶还有一簇和铲屎小弟差不多的呆毛,即使没风也能一摇一摆,好像能说话的样子,最让他移不开眼的是那湿润缱绻的眼神,好像眼睛里含着大片大片的星星。
        大概是看得太过入迷,修喵喵脑袋越探越前,结果导致整个身体失去平衡,一个没抓牢直接从桌子上摔了下去,索性反应迅速,一下扒在箱子一侧打开的盖子上。 
  只是修喵喵又低估了自己的体重,箱子被他拉翻了过去。
         箱子里传出一声尖利的惨叫。
         修喵喵猝不及防被吓一跳,也不管形象了,连蹦带跑的飞奔至沙发后面藏好,探出半个脑袋暗中观察。
         高冷呢?强大呢?

         箱子还是维持着翻倒的样子,里面半晌都没有动静。
    
         客厅发出的巨响反而是惊动了卧室里的两人,没过一会他们就披着外套跑了出来,一个蹲在箱子旁边,另一个则是很快从沙发后面捞出修喵喵。

         “好好相处,人家是后辈,别欺负人家。”
        修喵喵感觉到自己的额头被轻轻的弹了一下。
        切,好不容易来个似乎能帮自己抓‘老鼠’,又养眼的后辈,珍惜还不够,怎么会欺负人家呢。
        修喵喵不满的伸出爪子反击,却被一把抓住。
        但是似乎吃白食小弟一定要听到自己回复的样子,于是修喵喵不情不愿的咪了一声,这才被放下。
        脚刚触地,修喵喵就急不可耐的抖了抖身体,撒下一地的黄白毛,状似乖巧的蹲在箱子的不远处。 
  
    看到修喵喵表现良好,似乎并不想找楷喵喵麻烦的样子,叶修舒了口气,在箱子附近摆了一小盘羊奶,随后和周泽楷走进浴室。 
  在客厅重新归于黑暗之后,熟悉的旖旎声音从亮着灯的浴室里传出来。
  
  没空鄙视那两个重色轻主的小弟,修喵喵在浴室门关上之后就转移阵地蹲在了箱子的正后方,一边支起后腿毫无形象的舔毛,一边绞尽脑汁的想着如何才能给这个后辈留下好印象。
  示好的方法很多种,舔毛或者用尾巴交流什么的还太早了,一条条删去备选方案,最后只留下一个方法。
        送礼物。
        要是他没记错的话,这小东西自从进家门之后就什么都没吃过,也没喝过水,他转身跑到冰箱背后的小角落里,扒拉出一条小鱼干。
        这是他之前战胜猫藓之后得到的奖励,因为太好吃了,他偷偷的藏了几条,舍不得吃,实在忍不住了才舔上一口,到现在已经只剩下这最后一条了。
       修喵喵轻轻咬了咬,感受到小鱼干的鲜美传递至嘴中。
       果然小鱼干真是世间珍宝,简直是无上的美味啊。
       他叼着小鱼干来到箱子边缘,轻轻的用爪子碰了碰箱子,之后便将那还残留着他牙印和口水的小鱼干放在箱子出口,顺便用爪子扇了扇,好让小鱼干的香气快点传进去。
        世界上没有一条小鱼干解决不了的事情,如果一条小鱼干不行,那就两条。
        正在修喵喵思考着是不是去扒一下冰箱的时候,一直沉静的纸箱子终于发出了响声。
       上钩了。 
    修喵喵美滋滋的心想。 

     (传送门)
   
—Tbc—

这电脑自动强制更新win10从我早上进公司到现在都几个小时了………忧伤,要不就卡的要死要不直接不让我用电脑………只好爪机码了…
为了配合11.5 昨晚偷偷的将之前的72 、73和73.5重置了一下...

其他的重置看时间吧...确实最早的那些用鼠标画的已经有些看不下去了....我的强迫症...

评论 ( 2 )
热度 ( 151 )

© 黑渣渣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