称呼渣酱就好✧*。٩(ˊωˋ*)و✧*。
周叶产出ヾ(❀╹◡╹)ノ
天天走在挖坑的路上,背后是大大小小深浅不一的坑洞,渣文笔渣上色画风不稳正寻找自我中,大家随意…
没打SAMPLE的图只要不商用都可以抱走

【周叶】我家戏精们的生活日常-12

Chapter.12

————————————————

         目录

————————————————

CP及其他预警:

主CP周叶、有副CP、伞哥友情向

生活日常、每章剧情简短、不定时掉落

由于本人家无猫,养猫经验不可完全参考

————————————————


   叶修白天送了一个极帅的周泽楷出门,晚上算算时间差不多了,于是叼着烟屁股摇摇晃晃下楼接人。

        没想到不仅收获了一个看到自己在等,结果立刻两眼发光变得更帅的周泽楷,还附赠了两个拎着大包小包的附属物。

  被标注成附属物A的黄少天完全没把自己当外人,夺过叶修手里的钥匙,首当其冲的抢进家门。

  “老叶老叶,今天我俩就睡你家了啊。”

  进家门后,黄少天放下手中的东西就开始满地追猫。
       别跑~让你们享受一下一场比赛几十万上下的剑圣的豪华爱之抱抱!”


  “走开,你没看到我家两小家伙都很嫌弃你吗?”

  “不要这样嘛,老叶你看我对他们多好,队长你说对不对,我这么爱护小动物的人,当然人见人爱花见花开喵见…。” 

  黄少天一个加速,捞起没来得及钻进沙发缝隙的楷喵喵,结果刚抱住就被后者用尾巴疯狂刷脸。 

  “唔啊!”

  “没长教训吗,上次不是就被完全嫌弃了?”


————————

  黄少天上一次来,还是楷喵喵刚被领养没多久的时候,那一天黄少天听说叶修嫌弃修喵喵生不出就又找了个崽子,就趁着来轮回客场的功夫跑到楼上吸猫。
  结果他刚托起楷喵喵小小的身躯,下一步就要凑上去埋进那虽短但绒绒的触感也是极品的毛毛中狠狠的吸上一口,就被一个满含嫌弃意味的肉垫堵住嘴巴。

     (看这里)


       当时的情景被周泽楷眼疾手快拍了下来,丝毫不带犹豫的就丢到选手聊天群。
        
——————————

  “滚滚滚,那是小奶喵怕生,我这么帅的剑圣没道理被嫌弃的好吗,来,我们再来试一次!………唔啊!”

  “啧啧啧。”
         叶修走进厨房端饮料,周泽楷则去客卧整理床铺。

  “真是麻烦你了,少天把装钥匙的包忘在训练室里,加上烦烦这次也没带过来,所以我们想干脆就顺便在你们这里打扰一夜。”

   贴上附属物B标签的喻文州也不反驳,接过茶杯客气的解释,如水波般的眼神却依旧流转在专注于和楷喵喵打架的黄少天身上。

  “你这么细心的人也会没带钥匙,骗鬼吧,我看你是怕味道太大,更不想之后打扫卫生吧,别告诉我你忘了这里有你们家的备份钥匙。”

  “我正好忘了呢,多亏你提醒我,不过既然你们如此盛情邀请,我们自然也就客随主便的住下了。”喻文州笑眯眯的朝从客房出来的周泽楷点了点头,从包里掏出两大包X家出品的上等小鱼干。

 “小东西不成敬意。”

  周泽楷一眼就认出这是修喵喵特别喜欢的那个牌子,立刻眉开眼笑的点点头,就连头上的呆毛也不由自主的来回摇晃。

  看到自家恋人光凭两包X家的小鱼干就被收买了,原还打算顺便压榨一笔的叶修重重的叹了口气,脚踢了踢旁边几大包火锅材料,“想吃就直说。”

  “少天想吃火锅。”喻文州停顿了一下,极为老实的回答。“正巧我也是。”

  看着已经拆开一袋,端着满盘的小鱼干去抱修喵喵的周泽楷,叶修又一次的叹了口气, “菜自己洗啊,否则我就一股脑丢进去。”

     “难道你就不考虑一下周队也要吃吗?”

     “我可以给他泡面。”

 

  “我说老叶老叶,你家这只是什么品种,公的母的,我觉得比印象里白了很多。”黄少天抱着终于因为过度音波攻击而放弃挣扎的楷喵喵坐到喻文州旁边。

 “…折耳?大概吧,不记得了,白?没觉得啊,估计今天给两家伙洗澡的缘故吧,你看那俩小家伙的毛多蓬松。” 

 “前辈,我觉得确实如少天所说的,毛色淡了不少呢,你看腹部这片,基本都是白色,而背后的毛色,和之前的照片对比一下,也变淡得很明显,差不多属于霜灰色吧。” 

  喻文州点开手机,翻出上次造访时拍的照片,和现在的楷喵喵进行比对。

  “另外我怀疑他有些布拉多尔猫的血统,你看这脸型,再加上这颜色分布,大概可以暂且归结到双色。” 

  “你这么一说好像是有那么一点道理,额,那是什么,拉布拉多?听起来好像汪星人的品种。” 

  “布拉多尔,或者说布偶猫。” 

  “老叶你还想养汪?先说好我家烦烦可不行,绝对不行,无论如何都不行。” 

  “去去去,谁想要你家话唠狗。”

  “嗯。” 

  “嘿,还嫌弃起来了,我家烦烦可是纯种柯基,纯的是不能再纯的柯基,话说周泽楷你刚才那嗯是几个意思!?”
  

   看着一脸生无可恋的将自己团在黄少天膝盖上的楷喵喵,叶修挠挠头,连当时付了宠物店多少钱都已经完全不记得。
      “性别的话,刚来的时候太小不是很明显,我想应该是公的…………吧,哎,你给我住手,我家楷喵喵不要面子的吗!?”

  正说着黄少天一向比意识更快的手已经将楷喵喵整个仰面翻了过去,四个人八只眼睛齐齐的盯着楷喵喵那不可描述的部位。
  
  “……………”

  “挺可爱的…”

  “公的呢。”

  “我就说公的。”
  
  
  
   看着明显受到打击,死死夹住尾巴遮住铃铛的楷喵喵,叶修伸出手,将比起第一天来家里,已经开始有些分量的毛团抱走,顺着脊背一点点的轻抚下去。 

  “浅色的话不是更好看吗,再说了,我选择楷喵喵并不是因为他是什么颜色什么品种,我只想选择这孩子而已。就像烦烦对你们而言,不是随便给你一只柯基就能替代烦烦的不是吗?” 
  
  “喵。” 

  修喵喵跑过来蹭蹭叶修的腿,似乎嗅到修喵喵的味道,原本安静享受按摩的楷喵喵立刻不安分的扭动起来。 
   于是叶修松开手, 让楷喵喵从腿上跳到修喵喵身边,随后两只猫亲亲密密的凑到一起去吃小鱼干。
   “而且明显这孩子也很喜欢那混世魔王,这样再好不过了。” 

  至少楷喵喵来家之后,两人外出回家后,再也没有修喵喵大腿挂件的情况发生。


—Tbc—

在来来回回的地铁上没事干码的,从高新区冲到吴中区再从吴中区冲到工业园区....

地铁站的妹纸好....我赶时间冲安检直接开包给她看都不要看,整个人扑上来要我一定进仪器去滚一圈....吓到了....

然后现在嘤嘤嘤的坐在酒店里继续加班改怎么也改不完的PPT

评论 ( 13 )
热度 ( 192 )

© 黑渣渣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