称呼渣酱就好✧*。٩(ˊωˋ*)و✧*。
周叶产出ヾ(❀╹◡╹)ノ
天天走在挖坑的路上,背后是大大小小深浅不一的坑洞,渣文笔渣上色画风不稳正寻找自我中,大家随意…
没打SAMPLE的图只要不商用都可以抱走

【周叶】我家戏精们的生活日常-30.1

Chapter.30.1

————————————————

CP预警 不喜慎入

主CP 周叶,楷喵喵修喵喵

副CP 喻黄、韩张、方王、双花等 (会有,但很少...主要因为他们家有小伙伴)

伞哥存活友情向(妹控、动手能力及女子力十足)设定...

     目录

————————————————

      这是修喵喵第三次的长途旅行,虽然没有被塞行李箱让他着实松了口气,但不能坐在前排的帝王座让他非常不满。因此他为了保持视线,整喵抱住驾驶座的靠背椅,试图将自己伪装成一个大型防撞颈枕,稳稳地勾在靠背的后方。

      尽管不能和修喵喵并肩而抱,位于后座苏沐秋膝盖上的楷喵喵也有自己的娱乐方式——与修喵喵来回摇晃的尾巴玩得不亦乐乎。这种情况一直维持到修喵喵改变策略。

     修喵喵终于实施他蓄谋已久的计划,一旦他放弃做一个安静的颈枕,就立刻就化身为巨大的炮弹,连爬带抓紧接上饿喵扑食,整一屁股蹲地砸在正窝副驾驶位里睡得死去活来的叶修小腹上,那酸爽的冲击力将后者压得眼冒金星,差点没把早饭当场吐出来。

   “大早上的,闹什么幺蛾子!”一个反手掐住脖子,起床气十足的叶修毫不留情地将拳头按在修喵喵头顶拧了拧。

     自知理亏,眯眼承受攻击的修喵喵也没继续报复,待叶修松开手后,将两只前爪搭在仪表台上,尽情享受前排再无遮挡的视界。 
     修喵喵满意的叫了几声,嗯哼,这才是朕要的视野。 
 
    “呵。” 
     现在你就嘚瑟吧,想想修喵喵未来几天的命运,叶修没继续追击,伸手接过苏沐秋递来的楷喵喵,趁他们头靠头地趴在仪表台上欣赏不一样的风景时,带着抹嘲讽意味十足的微笑与后视镜里的苏家兄妹交换了彼此都懂的眼神。 
 
 — 修喵喵漫长的一周  
 

      等修喵喵发现自家两个小弟不见了的时候,已经是晚上和楷喵喵津津有味地分吃完一整盆水煮虾。

     那盘水煮虾实在太鲜美了,美味到几乎他都要忘记还没煮之前他们还扬着那细长的脚,明明一副灰不溜秋滴模样,还企图向自己宣告主权,神气活现又乱蹦乱跳,神烦。

     他缩起鼻子嗅了嗅,习惯性寻找起周泽楷的膝盖,在绕了一圈无果之后,他决定退而求其次,勉为其难开始找起叶修。 

 

   “修修。”

     楷喵喵贴在他身边,两只喵来回将这个建筑翻了个底朝天。 
     可是依然没找到两个铲屎官。 

     修喵喵看着笑眯眯的抱着各种衣服走过来的苏沐橙,心中涌起一首歌,这么唱的:

     喵喵~喵~喵喵喵~喵~喵(有一~种~不祥滴~预~感)。 
 

   “修喵喵楷喵喵,还记得我们吗?这一周多多指教啦~”

     陈果和唐柔一人抱着一堆小鱼干,另一人抱着一堆蝴蝶结,从苏沐橙背后冒了出来,在她们背后,第二届抢猫大会正在方锐的主持下轰轰烈烈地展开。

    —Tbc—

评论 ( 8 )
热度 ( 62 )

© 黑渣渣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