称呼渣酱就好✧*。٩(ˊωˋ*)و✧*。
周叶产出ヾ(❀╹◡╹)ノ
天天走在挖坑的路上,背后是大大小小深浅不一的坑洞,渣文笔渣上色画风不稳正寻找自我中,大家随意…
没打SAMPLE的图只要不商用都可以抱走

【周叶】我家戏精们的生活日常-30.2

Chapter.30.2

————————————————

CP预警 不喜慎入

主CP 周叶,楷喵喵修喵喵

副CP 喻黄、韩张、方王、双花等 (会有,但很少...主要因为他们家有小伙伴)

伞哥存活友情向(妹控、动手能力及女子力十足)设定...

     目录

————————————————


      修喵喵感觉到了强烈的背叛,身为自己的仆人,竟然一句话不说,一条小鱼干都不给(这才是重点),就擅自跑路,成何体统!

      等再见到必须各暴揍五十猫猫流星拳!

      他愤怒地用爪爪拍着桌子,面前装满小鱼干的盘子随着他的剧烈的动作晃了晃,掉出一根小鱼干,立刻被他一指甲勾住扔进嘴里。 

      不得不说,修喵喵现在的模样完全没有任何主子威严,被强迫穿上女仆装带着奶油蛋糕帽的他在一众兴欣脑残粉眼里,大概只是个傲娇女仆猫娘(带铃铛)。 

       婚纱打扮的楷喵喵趴在桌子另一侧,偷偷舔着嘴唇,怎么办,修修现在看上去好好吃的样子,能不能稍微舔一口。 
( 灰机1) 

        抢猫大会秉承公平公正绝不偏袒任何一方(假的),轰轰烈烈地展开基情四射的结束,考虑到两只小家伙只会在H市七天的关系,兴欣众最终排出以下陪睡列表。 

当晚以及第一天:苏沐橙、陈果、唐柔 
第二天:苏沐秋 
第三天:莫凡、乔一帆 
第四天:魏琛、方锐 
第五天:包荣兴、罗辑 
第六天:安文逸 
第七天:苏沐橙、陈果、唐柔 

(ps.为什么三女神能够霸占这么多时间呢,答案很简单。 
三女神表示,衣服我出的,蝴蝶结我出的,你们的工资我发的,想要跟猫猫玩?没问题,最后一天必须是我们的。) 

        尽管暗地里被卖了,勇于接受事实且安于现状的修喵喵此刻正盯着苏沐橙刚打开的肉罐头,仰头张嘴表达了他强烈的渴望。 
        苏沐橙顶着那对虎视眈眈又试图表现得又萌又可爱的猫眼,极淡定的将肉罐头分了一半,又一半,又一半,又一半。 

        ……
       真的不是给我们吃的吗? 

       望着携家眷扑到自己腿上当黄白异色毛绒靴子的修喵喵,苏沐橙故意板起脸,“现在不行。”然后又极其恶劣地拿出早已整理好的小衣服,朝修喵喵摊开手心。 
       “试一件换一勺猫罐头,成交?” 
       小爪爪拍在她的手掌上。 
     
       成交。 

      事实证明,猫罐头面前,尊严什么的可以往后挪一挪位置的。 

      晚上,被换装修修游戏折腾得只有睡觉力气的修喵喵倒在床上就睡,认床什么的,完全没有的事。至于楷喵喵,只要有修喵喵的地方,哪里都可以睡。 
真是非常好养。 

       将服装道具修改意见丢给自家老哥之后,苏沐橙哼着小曲推开门,只看见陈果正抱着个靠枕支着下巴趴在床边,盯着床上两个混在一起就差没伸进个调羹搅拌搅拌的拿铁团子呵呵地傻笑。 

      “真好。”半晌,陈果突然蹦出两个字。 
      “嗯,他们感情真是超好的。” 猫咪打架撕咬什么的,几乎看不到。
      苏沐橙伸出手指,挠挠修喵喵爪子上的粉嫩肉垫,后者皱皱眉头,将爪子朝里缩了一公分;苏沐橙又戳戳修喵喵圆鼓鼓的肚子,这次修喵喵丝毫不为所动,按照原有规律继续一起一伏;苏沐橙失笑,转而调戏楷喵喵的呆毛,绕两圈松开,呆毛又坚挺的立在那儿宣告自己的存在感,至于本体,楷喵喵直接将脸埋进修喵喵的肚子里面,一只爪子甚至已经伸到修喵喵身下,从某角度看过去,就好像在做某种不可告人的事情一般。 
        “嗯,这两个小家伙简直就和他们主人一样,牛皮糖样分都分不开,啊,我想说的不是这个。”陈果轻咳一声,抱紧了手中的靠垫,眼里泛着点点水花。“我是说他。” 

        苏沐橙秒懂那个他指的是谁。 
        从那个雪夜叶修怀揣着君莫笑的账号卡,孑然一身的走进兴欣网吧,到作为主心骨撑起整个兴欣;从心心念念只恋荣耀女神,到后来不知道算嫁还是算娶,把荣耀男神拐回家;从刚来时候窝在那个小储物间,再到现在成天照顾这两个仿佛是自身翻版的小毛团……

        用陈果的话来说,简直就像是梦一样。 
       “有时候我会偷偷的想,他会不会如同那年来时一样,轻飘飘的就走了,但是看到叶修照顾他们两个的时候,我就会觉得真是太好了,我打从心里感谢他们,虽然那家伙嘴欠的要命,动不动就让人想给他套麻袋暴打一顿,可是和两个小家伙在一起的时候……” 
       “会看到那家伙更多有趣生动的表情,我哥也是这么说的,顺便说一句,我举双手赞成你们的观点。” 
       苏沐橙和陈果轻轻击掌后,转进唐柔让出的浴室。“明天给他们穿哪套衣服好呢~要不要出去拍个外景什么的。” 

       修喵喵完全不知道自己的明天已经一片黑暗,此刻他只有一个想法——热死了,他蹬了蹬腿表示抗议。

灰机2)

       造成这个原因的罪魁祸首楷喵喵并不打算因此放开修喵喵,他将脑袋往修喵喵肚子深处又蹭了蹭,爪子抱得更紧了些,真软。 

—Tbc—

评论 ( 1 )
热度 ( 56 )

© 黑渣渣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