称呼渣酱就好✧*。٩(ˊωˋ*)و✧*。
周叶产出ヾ(❀╹◡╹)ノ
天天走在挖坑的路上,背后是大大小小深浅不一的坑洞,渣文笔渣上色画风不稳正寻找自我中,大家随意…
没打SAMPLE的图只要不商用都可以抱走

草稿随笔练习 - 一周七昼夜 - 308.6/308.7/308.8/308.9

  前转1   前转2   前转3


就在修喵喵以为楷喵喵发现自己昨天偷偷的藏了几条小鱼干来找他算账而闭上眼睛的时候,忽然感觉脸上痒痒的

楷喵喵:修修,我的....(舔)

修喵喵:咦?(原来不是气我藏小鱼干哦?)

楷喵喵:我的....(继续舔)

修喵喵:好痒,小周别闹

楷喵喵:我的....绝不让给别的家伙...(疯狂舔)

修喵喵:好好好,你的你的,先停下,脸要被你舔秃了(并不知道自己答应了什么)

楷喵喵:......(果断改舔嘴)


昨天看了个国漫- -那作者极尽偷懒的画风 120+话 同一幅蓝天白云用了几十遍...男主3个角度的脸几乎就没怎么变过 马车图也直接复制之前的- -地毯图直接实物贴图....

于是今天我也学一下....(被pia飞)

评论 ( 5 )
热度 ( 150 )

© 黑渣渣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