称呼渣酱就好✧*。٩(ˊωˋ*)و✧*。
周叶产出ヾ(❀╹◡╹)ノ
天天走在挖坑的路上,背后是大大小小深浅不一的坑洞,渣文笔渣上色画风不稳正寻找自我中,大家随意…
没打SAMPLE的图只要不商用都可以抱走

最近有点忙,想画的很多,但是时间实在来不及,草稿也越积越多,七昼夜的草稿系列因为加上一旦想着反正之后会再重置,就更潦草了……估计6月会好一些,等还债完之后,会再重置一波,_(•̀ω•́ 」∠)_
还在去cp22的路上,佛系看展,能买到什么本看机缘

今天求到鹔霜太太的签名了♬︎*(๑ºั╰︎╯︎ºั๑)♡︎
太太超级好人(* ̄3 ̄)╭♡

同去的基友说看看人家太太多有气质,你就好比老……妈子,不,老干妈!
万一你出个摊子,我在旁边帮你收钱一点面子都没有。
我看看我穿的绿色企鹅机车T恤,默默的说了一句,我可以说我是渣酱的麻麻。
基友点点头,没毛病。
( ̄┰ ̄*)

评论 ( 2 )
热度 ( 15 )

© 黑渣渣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