称呼渣酱就好✧*。٩(ˊωˋ*)و✧*。
周叶产出ヾ(❀╹◡╹)ノ
天天走在挖坑的路上,背后是大大小小深浅不一的坑洞,渣文笔渣上色画风不稳正寻找自我中,大家随意…
没打SAMPLE的图只要不商用都可以抱走

【周叶】我家戏精们的生活日常-18

Chapter.18

————————————————

      目录

————————————————

CP及其他预警:

主CP周叶、有副CP、伞哥友情向

生活日常、每章剧情简短、不定时掉落

由于本人家无猫,养猫经验不可完全参考

————————————————

      第二天清晨,当周泽楷神清气爽的下楼,准备外出进行每日例行的跑步锻炼时,被眼前的景象下了一跳。

      楼下这场面说是地狱图也不为过。

      偌大一个厅的地板上,横七竖八睡得都是人。

      离他最近的魏琛穿着背心,一手搭在自己敞着的肚皮上,另一只咸猪爪还不忘越过头撸一把修喵喵的胸毛。

      方锐似乎没能抢到有利地形(更多原因大概是为了照顾到女性成员),蜷缩在距离魏琛不远的位置和安文逸为伴,只是他高举着一双捕猫捉云手朝着空中乱抓,估摸是做了什么好梦。

       包子直接呈现出与修喵喵平日里无二的霸气无双睡姿,左侧手臂肆意地压在罗辑的胸口,脚蹬他斜下方的莫凡,右侧遭殃的则是缩在他旁边睡得正熟的大金毛奶黄包。

      罗辑不愧是高材生,连睡姿都相当规整,只是这被包子压上的重量让他眉头紧蹙,豆沙包依然维持吃瓜群众的姿态,趴在距离他们一个身位的桌子下方睡自己的觉。

      乔一帆不愧是众观大局的高手,他选择了一个不会被波及又能抬头就看到两喵的位置,此刻面带微笑睡得正熟。

      至于强悍的女性铁三角阵容,不仅在地理位置上占据了绝佳优势,连两只猫也都被她们抱得死紧。

      作为地狱漩涡中心的修喵喵和楷喵喵,不是上半身在被谁抱在怀里,就是下半身被压在头底下,毛绒绒的尾巴更是没能幸免。

      见周泽楷出现,修喵喵眼睛一亮,如同见了救命稻草一般,拼命的喵喵喵直叫。结果被陈果一个巴掌又压了回去,也不管满脸都是毛,总之按着死蹭。

      ...........

      半晌过后,被折腾得只剩下半口气的修喵喵只能有气无力的呻吟了两声,可怜兮兮的伸出爪爪求援。

      至于楷喵喵,一身粉色镶金边的蝴蝶结公主装,被苏沐橙搂在怀里,正摆出一脸眼神死的表情,模仿着狮身人面像。

      唐柔乍看上去睡的是女性组最正经的一位,但仔细一看,手里还捏着楷喵喵的后爪肉垫,时不时还按压上两下。

     周泽楷沉默的盯着接连换了好几个表情卖萌求帮助的修喵喵十几秒,之后与苏.早就醒了.装睡.看热闹不嫌事大.沐秋的眼神相遇,双方心领神会的颔首,于是他果断回头,上楼去取手机。

————————————————————————

     此处应放大滚动来回播出修喵喵的心声:(叛徒!!!!)

————————————————————————

      等将近中午时分,叶修睡醒,按着腰摇摇晃晃的坐在餐桌旁吃早午饭的时候,被手机里所拍到的照片吓了一跳,随后哭笑不得的向虎视眈眈地盯着躲在叶修身后的两只喵,准备晚上进行新一轮抢猫大会的兴欣众保证,过段时间就把他们送到兴欣渡假陪睡,一人一天人人有份。

     他假装没有看到背后修喵喵朝他龇牙咧嘴的模样,心想,这可省了起码一个星期的小鱼干,赚到了!

—Tbc—

评论 ( 3 )
热度 ( 104 )

© 黑渣渣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