称呼渣酱就好✧*。٩(ˊωˋ*)و✧*。
周叶产出ヾ(❀╹◡╹)ノ
天天走在挖坑的路上,背后是大大小小深浅不一的坑洞,渣文笔渣上色画风不稳正寻找自我中,大家随意…
没打SAMPLE的图只要不商用都可以抱走

【周叶】我家戏精们的生活日常-18.5

Chapter.18.5

————————————————

      目录

————————————————

       晚上由于叶修白天拍胸脯的保证,第二届抢猫大会自然是没有举办成功,当晚在苏沐秋的提议下,举行了神圣?又公正的抽签仪式。

       最终两喵晚上的陪睡权幸运地落在了乔一帆头上。
       脑海中交织着沉重又甜蜜感想的乔一帆在众人羡慕嫉妒恨的目光中,抱着装有修喵喵和楷喵喵的热狗窝上楼。
       在拐弯处,他不经意间注意到苏沐秋投递向他怀里两只小东西的眼神,这表情,好熟悉啊。
       不仅在和蓝雨对战时候,就拿极近的案例,身边也有一个……
        猛然醒起自己和苏沐秋住同屋的乔一帆,不禁有点想把之前的公正两个字划掉。

        夜深人静,两只小小的黑影偷偷摸摸的钻出房间,悄声无息地溜向楼梯。
        睡了整整一个下午连带一整晚的修喵喵饿了。
        前一天那实在令喵不想回忆的抢喵死亡现场过后,他就拉着楷喵喵一直窝在热狗床里,打死也不出来,强烈的求生欲让他连最喜欢的小鱼干都拒绝了。

        绝食抗议什么的,装逼装过头了啊。
        早知道至少那条送到一爪子就能够到摸那条小鱼干应 该收下的,按着咕咕叫的肚子,修喵喵有些后悔。
        “修修……”
        楷喵喵一如既往的乖巧地跟在他身后,甩了甩尾巴,诚实的说道。
        “我有点饿。”
        “小周别急,我白天看到那群人把小鱼干放在那个柜子里了,味道也是从那边传出来的,跟哥走。”
        修喵喵看准落脚点,灵活的几个段跳,就步伐轻盈地从二楼来到了楼下。
        楷喵喵毕竟还算是一只未成年的幼猫,对于这个未曾掌握过的高度有些许恐惧,抓着二楼的栏杆不放手。
         “小周?”
        修喵喵发现楷喵喵没跟上,于是扭头朝楼上望去。

        楷喵喵踌躇了一会,低头看着楼下蹲坐着的修喵喵,他正保持往常的神态不疾不徐的瞅着自己。
        那眼神里并不是在说,我饿了你快点下来,也没有丝毫不耐烦的痕迹,只是静静的蹲坐在那里。
        他知道自己在害怕什么。
        他明白。
        所以,
        他在等着自己。
        楷喵喵回想起之前修喵喵踩踏过的落脚点。首先是隔壁的柜子,再是隔壁的平台,再然后是……
        修喵喵做过的事情,一直关注着他的自己再清楚不过了,于是下一秒,楷喵喵向前一个翻滚,双脚蹬地跳了出去。
跳跃后就陷入垂直坠落及失重的状态,楷喵喵努力调整自己身体的平衡,厅内很静,静得仿佛还能听到修喵喵似乎近在咫尺的呼吸声。
        可惜不管是力量还是体型,他和修喵喵之间还有着相当的差距,在倒数第二个落脚点的时候,楷喵喵失去平衡摔了下去。
        下次,一定不会失败,在从桌子上落下来的那短短一秒中,楷喵喵充斥着这个强烈的想法,然后跌入一团温暖的毛垫子里。
        “小周你没事吧?”
        从窗户透进来的月光照映出修喵喵的圆滑柔和的侧脸。
       “嗯。”楷喵喵将自己埋在厚实的绒毛里蹭了蹭,果然还是最喜欢修修了,再等等我,等我足够强大,就换我来成为你的依靠。

       “乖哈,做的很好。”修喵喵探出舌头舔了舔背上的楷喵喵的爪爪。“走吧!同志,胜利就在前方!目标那个柜子!来,让我们悄悄的……悄悄的……”
       修喵喵继续向前,直起身体贴近墙壁,只要拐过去就是放有小鱼干的柜子了!
       就在这时,一束光打在修喵喵身上,照亮了他们。
       叶修的声音响起。
       “不好好睡觉你俩干嘛呢!?”

       啊啦,被发现了。

—Tbc—

相关草图走这 


评论 ( 3 )
热度 ( 85 )

© 黑渣渣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