称呼渣酱就好✧*。٩(ˊωˋ*)و✧*。
周叶产出ヾ(❀╹◡╹)ノ
天天走在挖坑的路上,背后是大大小小深浅不一的坑洞,渣文笔渣上色画风不稳正寻找自我中,大家随意…
没打SAMPLE的图只要不商用都可以抱走

草稿随笔练习 - 一周七昼夜 - 382


楷喵喵:盯.....(努力学习)

叶:不乖啊,找修喵喵玩去。(戳)

周:......... 



我昨天到今天一直在做A项目的PPT ,然后今天中午领导问我A做完了吗,我说做完了并发了邮件。随后领导让我了一个B项目的PPT, 说这个项目很急,刚开工10分钟,突然又说A项目还要加东西,我就问领导A项目和B项目哪个比较急,答之曰C项目。

我?????? WTF什么时候多了个没听过的C项目?

于是我按耐住奔腾的羊驼驼又问

我:B项目和C项目哪个比较急?

答:C项目。但是你A项目之前说要加的东西也得做完,可是B项目也很急。

我:.................

最终还是按紧急顺序赶完了A后解决了C,7点半刚把B项目改了之后刚走不到10分钟又说B项目需要加东西,于是回家做完了B项目和中间插进来的D项目,看看已经12点半了....然后想到明后天还有EFG项目....

于是摸了个估计不会上色但是大概会插图黑白风重置的灵魂草图


绕口令是不是很溜  现在我要去躺床上把今天恋与的24小时打完顺便重置一下速度进个12关,明天继续因公司厕所装修,必须得到楼下找公共厕所的日子。

评论 ( 14 )
热度 ( 204 )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黑渣渣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