称呼渣酱就好✧*。٩(ˊωˋ*)و✧*。
周叶产出ヾ(❀╹◡╹)ノ
天天走在挖坑的路上,背后是大大小小深浅不一的坑洞,渣文笔渣上色画风不稳正寻找自我中,大家随意…
没打SAMPLE的图只要不商用都可以抱走

草稿随笔练习 - 一周七昼夜 - 388


昨晚回家吃晚饭的时候,连咬了3次下嘴唇....咬的是哪个血淋哒滴,我明明吃的是冬瓜啊!

于是由很惨的1个溃疡洞变成了4个洞...

恩 大概是因为我想吃肉的关系!


加班加到3点半然后今天早上10点爬起来继续 加班总算消停一会了,每次微信留言一大坨说要改的时候,我都想说请不要再改了!我现在写出来的方案已经完全不知所云鸟了....脑壳痛


图2姿势有参考,当练拉线了....

评论 ( 14 )
热度 ( 97 )

© 黑渣渣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