称呼渣酱就好✧*。٩(ˊωˋ*)و✧*。
周叶产出ヾ(❀╹◡╹)ノ
天天走在挖坑的路上,背后是大大小小深浅不一的坑洞,渣文笔渣上色画风不稳正寻找自我中,大家随意…
没打SAMPLE的图只要不商用都可以抱走

【周叶】我家戏精们的生活日常-19

Chapter.19

————————————————

      目录

————————————————

     “我说叶修,你确定会把他们送过来吧?”陈果恋恋不舍的捏着修喵喵的爪子,盯着坐在副驾驶位置上的叶修,表情巨凶,才三天根本不够摸!

     “放心放心,过两天小周要和轮回那群小朋友出去玩,我保证到他一走我就带他们回娘家。”

       叶修不紧不慢的将修喵喵往车后座随手一抛,再拉上安全带,顺便抽空回头瞥了一眼开始在后座上蹿下跳的两只喵。

       修喵喵发现自己回去不用被塞箱子,变得特别兴奋,在车后座上翻来滚去,大尾巴尖也随着愉快的心情不停地拍打坐垫,不断地制造出滚滚车内飞毛。

     “或者你可以直接现在就把他们交给我们。”魏琛摸摸下巴,看着那随动作晃荡的胸毛和尾巴,回想着之前摸过的手感,试图再摸一把。

     “我那里还有很多小时候我爸给我买的蝴蝶结,我让人都送到上林苑了,要不要跟我去看看?”唐柔锲而不舍的试图物诱楷喵喵,目标的眼神在听到蝴蝶结之后亮了几分,不过又似乎很舍不得的转头看了两眼身边的修喵喵,发现异常之后立刻扑到大尾巴处靠了靠,连眼神都变了。

    “明明可以送到S市,还特地快递到上林苑,少女你心也脏了。”魏琛摸着被修喵喵一把拍回的咸猪爪,傻子一样乐呵呵地揉揉手背,刚才摸尾巴的时候有趁机撸一把铃铛,赚了。

     “我怕说老魏你注意点你那已经低得不能再低的下限,还好你手缩的够快,没看见楷喵喵已经出爪了吗?”叶修从后视镜里看到了刚才事情的全过程,此刻楷喵喵正一反平时的乖巧,整只喵成为修喵喵的裆部挂件,还不忘扭过头,龇牙咧嘴地冲着魏琛的方向喵喵叫。

       虽然比起5月底刚来那时候是膨胀了不止一圈,可依然还是只小猫仔的楷喵喵并不能表现出如陈果那般超凶的表情,举爪露牙什么的非但没有什么震慑力,反而萌化了一干围观的兴欣众。

    “呀~”

    “好可爱~”

    “果然不愧是楷喵喵啊!做什么都这么萌~”

    “根据网上查询的结果,猫咪应该很喜欢这东西才对,好像没什么反应。”摇晃着手里的狗尾巴草,被无视的安文逸有些失落。

     “……”刚采了一把狗尾巴草回来的莫凡默默的将手放至身后。

    “这不是你们的错。”苏沐秋拍怕安文逸肩膀,“你们只是选择了错误的站位。”站在他妹旁边什么的,就别指望修喵喵会看过来了。

      说完之后,苏沐秋从包里取出一根绳子,从两人手里接过狗尾巴草,与碎布料一同在底部系好,再绕至副驾驶外,屈指敲了敲车窗,等叶修摇下玻璃之后,将束好的狗尾巴草递进去。

       果然经过苏沐秋巧手改造的花束很快引起了两只喵的兴趣,叶修随手一摇,四只前爪立刻伸出,来回探抓。

       反应最大的是修喵喵,没过多久他就因为过于激动而失去平衡,扑通一声跌下去,再带着一头乱毛爬上来继续挠。

    “真的不能现在就让我们抱回去吗?”陈果捏着鼻子,情绪激动的问,声音也因此有些变调。

    “.......”少女你的形象呢?叶修默默的给并不知道自己未来命运的修喵喵点上一排蜡,摇上车窗。

      包子和罗辑各抱着奶黄包和豆沙包站在车身左侧,包子举着奶黄包的两只前脚爪,宛如两只大型金毛,拼命挥爪。

   “老大老大!记得到时候带俩娃来看我们!”

   “俩娃……还不如说是俩皮猴子。”想起前一晚自己上个厕所都能碰到准备偷食吃的俩小家伙,叶修哭笑不得的从口袋里掏出两条小鱼干,转身一只一条的抛在他们爪边。“消停点,我们要回家了,走吧小周。”

    “嗯。”周泽楷朝周围的兴欣众礼貌的点头,准备发动汽车。


      专注于道别的他们自然没有注意到车后座上的小细节。

      拿到小鱼干的修喵喵立刻楷喵喵上身似的,无比乖巧的缩成一团开始舔小鱼干,楷喵喵选择了修喵喵同款姿势,只是尚未动口,抱着他那条小鱼干直盯着修喵喵,很快修喵喵发现之后,喵喵叫了两声,将自己舔的那条塞给楷喵喵。

    “想要这条?那我们换一下吧。”明明相比之下我这条要小一点,真是奇怪的家伙。修喵喵并没有考虑太多,接过楷喵喵用爪子推过来的那条,嗯,同样很美味。

    “嗯!”楷喵喵兴高采烈的抱着小鱼干,吃得格外珍惜。


       另一边,苏沐橙发现今天的乔一帆几乎就没有上前,缩在角落里端着个手机不知道在做什么,将头凑过去一看,发现他在和好基友高英杰正长篇大论的叙述着修喵喵他们有多可爱。

       还附上了一张照片。

       这张是他早晨找修喵喵的时候偶然拍到的,当他一觉睡醒发现床边只剩下个热狗屋,于是立刻开启了侦探模式,排除上锁的房间,将楼下翻了个遍之后,将第一嫌疑目标锁定了亲爱的前队长的房间,谁让他们房间门是大开着的呢。

      乔一帆对自己默念了三遍我只是找喵我只是找喵我只是找喵,用手遮着眼睛仅仅露出条缝,悄悄的将头探进去。

      再然后乔一帆就像被看不见的线拉住似的扯进房间,屏着呼吸,默默地注视着眼前中那温馨得不能再温馨的场面。

      周泽楷搂着叶修,两人抱着两只喵躺在床上睡的正熟。

      叶修枕在周泽楷的肩窝旁,露出柔和的微笑,金色的朝阳穿过窗帘洒落在他们的身上,融合着房间的色调,在他们的侧脸上映照出了蔷薇色的光辉。

      就连前一晚还绷紧了表情的两只小家伙,此刻也显然极为放松的缩在他们怀里,修喵喵靠在周泽楷胸前,发出相对其他人来说比较明显的呼吸声,大张着四肢地搂着楷喵喵。对被叶修和修喵喵前后抱着相当之满意的楷喵喵则是丝毫不吝啬的露着灿烂的笑容。

      等乔一帆反应过来,他的手已经按下了快门,随后他便知趣的离开,同时还不忘贴心的带上房门。

      只是这张照片看上去太过美好,让他不由得想要和基友一同分享。

      于是很快这就变成大家的分享了。

       一寸灰:图片.jpg

      苏沐橙飞快的操纵乔一帆的手机将图片直接转至了双喵地下后宫团,然后淡定地点开自己的手机,在造成轰动之前找到图片长按保存。

      果然独乐乐不如众乐乐,O(∩_∩)O~


— Tbc —


评论 ( 3 )
热度 ( 129 )

© 黑渣渣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