称呼渣酱就好✧*。٩(ˊωˋ*)و✧*。
周叶产出ヾ(❀╹◡╹)ノ
天天走在挖坑的路上,背后是大大小小深浅不一的坑洞,渣文笔渣上色画风不稳正寻找自我中,大家随意…
没打SAMPLE的图只要不商用都可以抱走

草稿随笔练习 - 一周七昼夜 - 399


叶:小周你回来啦,今天沐橙教了我一个极为简单上手的菜,等等你尝尝看。啊!(被烫到)

周:(丢下包抓起手就舔)

修喵喵:小周我没被烫到,你怎么也舔我?

楷喵喵:突然很想舔修修,不行吗?

修喵喵:噢,好吧。


加班加到脑壳痛,动作有参考来着,我看药王就突然想来个果体围裙什么的....

家庭情商排名绝对是小周>楷喵喵>老叶>修喵喵

叶:我还不如一只喵吗?

渣:想想你好歹排在修喵喵前面

叶:.....


评论 ( 12 )
热度 ( 213 )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黑渣渣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