称呼渣酱就好✧*。٩(ˊωˋ*)و✧*。
周叶产出ヾ(❀╹◡╹)ノ
天天走在挖坑的路上,背后是大大小小深浅不一的坑洞,渣文笔渣上色画风不稳正寻找自我中,大家随意…
没打SAMPLE的图只要不商用都可以抱走

【周叶】我家戏精们的生活日常-20.5

Chapter.20.5

————————————————

      目录

————————————————

     

       修喵喵今天不止一次的想要挠墙,要不享受一下爪子撕裂布料的那瞬滋啦的‘赶脚’也可以,亦或是让指尖流连在木料上,发出嘎吱嘎吱的“美妙”声音。

       总之他需要什么东西,或者用什么方式来宣泄一下自己的不满。

       在外面被一群人目光炽热地盯了整整三天,还时不时搂搂抱抱一下,发表一些黏黏糊糊的撸猫感想什么的也就忍了,好不容易回到自己领地都要被围着观赏,简直烦躁!

       尽管有一堆小鱼干也不行!

       修喵喵朝空中挥了挥爪子,弹出指甲,摆出“我现在超凶!超烦躁!”(但是并没有什么用的表情),发出喵喵喵的抗议声。

      “你们都给我让开!挡着朕享受阳光享受生活的满足感了!”

        虽然听不懂他说什么,不过立刻第二堆小鱼干被推到他面前。

        嘛,今天就原谅你们吧,这么一堆可以让他和小周吃好久呢。

        修喵喵赞许的收起指甲,用肉垫拍了拍乔一帆推盘子过来的手,也不管在那之后乔一帆满足到直接升仙,木头般往后倒下引发的慌乱,后脚用力一踩装着第二堆小鱼干的盘子,让小鱼干哗啦啦地和前一堆作伴,并成一座小山。

      

        随后,众目睽睽之下,修喵喵推着装有大批量小鱼干的塑料盘,留下一路痕迹来到楷喵喵身边。后者因十二单衣过于沉重,趴在沙发边无法动弹。

      “小周,吃饭了。”修喵喵咬了一条小鱼干送到楷喵喵嘴边。

        楷喵喵晃了晃,没咬住,于是有些晕乎乎的费力地立起上身,又无力地啪哒一声落了回去。

        修喵喵见状立刻秒懂,叼起更小一些足以一口吞长度的小鱼干,再将自己的后爪塞进楷喵喵脑袋下方的空隙,耐心的等待楷喵喵来吃。

        再然后就等来了带点湿润温暖的触感。


        哧溜~~


      “好吃。”楷喵喵趴在修喵喵爪子上,摇晃着头顶的呆毛,一脸满足地嚼起嘴里的小鱼干。



      “呐,你看见了没?”没下限组成员一号魏琛低声询问蹲在他身边的方锐。

      “必须看见了,啧啧啧,我觉得我们可以吸收新成员了。”方锐学魏琛的动作摩挲着自己光滑的下巴,“这戏精,这心脏,妥妥的,导演,我们演员没选错。”

       “嗯。”莫凡跟在后面一路捡修喵喵落下的小鱼干,这时候也难得的发了声。


        “...........”

        同样目睹一切的叶修,则是在众人沉迷被喂了一嘴猫粮的当儿,狠狠的踩了身边低头试图趁机同样来一个偷亲的周泽楷一脚,装虚弱再得寸进尺趁机吃个豆腐什么的,绝对是跟你学坏了。

        周泽楷眨巴眨巴眼睛,摇晃着头顶同款呆毛,很无辜。


—Tbc—

评论 ( 3 )
热度 ( 127 )

© 黑渣渣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