称呼渣酱就好✧*。٩(ˊωˋ*)و✧*。
周叶产出ヾ(❀╹◡╹)ノ
天天走在挖坑的路上,背后是大大小小深浅不一的坑洞,渣文笔渣上色画风不稳正寻找自我中,大家随意…
没打SAMPLE的图只要不商用都可以抱走

【周叶】我家戏精们的生活日常-番外3

番外3

杰西卡奋斗记

————————————————

      目录

————————————————

    杰西卡奋斗记

  作为方王家里群猫之首,银渐层美国短毛猫杰西卡被认为是家里最识大体的猫,毕竟懂得什么时候该做什么,除此之外领导能力和奶小猫的能力也是相当卓越的。 

        只不过家里猫老大的位置坐久了,也有些无趣。

  所幸在他从B市移居到S市之后,开发出了新乐趣。

  偶然间一次被带着去医院体检,让他遇到一只带着一大一小两只猫的一户人家,主人似乎跟他最喜欢的王还是旧识,更偶然的是,没过多久让他发现这只猫就住他隔壁,这成功引起了他的兴趣。

  原以为那猫是个宅,毕竟从窗户望过去,只要他家主人在的时候,不是成天睡觉就是盯着屏幕看游戏,要么就是吃小鱼干,很快杰西卡就发现并不完全是那样,毕竟没有哪个宅猫会主动自己开窗户锁沿着外墙铁栏杆爬下,钻到楼下去和汪星人打架抢狗粮的。

  嗯,至少他不会。要知道那只短腿柯基可是神烦,听说吠晕过不少猫猫狗狗,整个小区敢去撩拨他的也就只有那只橘猫了。

  猫咪之间熟悉起来很快,时不时打个架就可以了,虽然他总是输的那个。

  别看那只橘猫毛蓬松起来像颗球,狡猾灵活着呢。

  只是要注意的只有一点,那只犹如白棉花球般软糯可爱,又如同牛皮糖一样喜欢黏在那橘猫身边的小奶喵。

       对照顾了少说也有7/8只奶喵的奶爸喵杰西卡来说,第一次有奶喵对自己表现出如此强烈的敌意,不仅是眼神,连头顶那呆毛都变了,明明在那只橘猫旁边时可爱得像天使。

       亏他想好好和橘猫传授一下带奶喵经验,这样宠溺下去迟早会教出个大魔王。

  即使如此,他也依然对这两个邻居抱有强烈的兴趣,没过多久他们就被杰西卡划分在家人旁边的朋友栏里面了,当然,是很好很好的那种。

  俗话说出门在外靠朋友。

  现在他就遇到一个棘手的问题,决定依赖一下他的朋友(很好很好的那种),想必凭借他那鬼精灵一般的脑子,一定会给自己提出好建议。

  “哈?你说生日礼物?”

      修喵喵叼着杰西卡表达友好的小鱼干,大喇喇的躺在飘窗上晒肚皮,昨天他刚被叶修抓住丢到浴缸里洗了一个香喷喷的澡,今天肚皮的毛毛看起来格外洁白飘逸,很想让人摸一摸。

  “嗯,王要过生日了,我送什么比较好?”杰西卡认真思考,毕竟作为他的偶像,一定要给最好的礼物才行,沉迷思考的杰西卡甚至忘了眯起右眼,那可是他的标志性动作。“你们家去年怎么过的?”

     “让我想想。”修喵喵懒洋洋的翻了个身,让后背也充分享受一下阳光。“蛋糕、礼物、小鱼干吧。”

     “请不要把你喜欢的东西加进去。”

     “难不成呢?好歹我在客厅的沙发躺了一夜,总得来点补偿,看在你给我小鱼干的份上,帮你一把吧。”说完修喵喵打了个哈欠,又翻了个身跳下飘窗,不一会叼了个东西回来,扒开窗门用嘴咬着递出来,“喏,这个吧,我看铲屎的经常会用,嗯,注意点别咬破了。”

     “不许碰修修!你们在做什么!”楷喵喵暴怒的声音从背后响起。(

      杰西卡有些头疼,亏他特地趁这家伙睡觉的时候摸过来的。

       “小周你醒了?再睡会呗。”修喵喵显然已经对这样的情况习以为常,伸舌头舔了舔炸毛的楷喵喵,不一会楷喵喵又恢复往常乖巧无比的模样,趴在修喵喵怀里蹭了蹭。

       哎呀哎呀,一物降一物这句话果然不错。

       杰西卡叼着修喵喵给他的东西,将之塞进了猫窝下方的小盒子里。

   

        深夜时分,他又敲了敲楼下的窗户,多找点朋友获得些建议总归是好的。

       “晚上好。”基本只在家里人熟睡或不在的时候变成鲛人形态的喻苏苏给他开了窗。在听了杰西卡的要求之后,他抱着胳膊想了想。“礼物什么的,其实不是很重要吧,我觉得心意到了就好。”

      “..........”

      杰西卡看着爪子中央那一块小小的鳞片,略嫌弃的将这个丢到小盒子里与修喵喵给他的东西作伴,他并不是很想要这充满鱼腥味又不能吃的东西,而且他觉得那位同志好像搞错了什么,临走时还要握拳鼓励自己。

    “只要感情强烈,种族的壁垒也能跨越!”

     你是想跨还是想直接敲墙?不论哪个都请不要带上我,谢谢。

    

      杰西卡在猫爬架中他的专属扫把秋千中不断摇摆。

      还不够,盒子还能装下不少东西,但是到底要装什么比较合适。

     于是他又去拜访了楼上的朋友,虽然不是很熟,建议什么的应该没问题。

  

     “你不觉得这个问题问得有点晚吗?”

      白猫张图图坐姿端正,严肃的说。“生日这种东西,应该有个严密的计划,比如在半年前就要开始构思,拟定3-5个方向,再用起码3个月来筹备,至少最后1个月要有个雏形,这样才能够保障没有意外情况发生,你懂我的意思吗,所以现在的时间对于你来说过于紧迫,需要我给你制定一个计划吗?有效的计划才会有相应的成果。”

     “...........” 看着旁边那只黑猫正板着脸来来回回做着左右横跳。杰西卡摸摸鼻子后退几步,“抱歉打扰了。”

      算了,烦恼再多也没有用。

      最后一个星期还是按照自己的方法来比较靠谱。

      转眼间就来到了王杰希生日的当天,除了惯例的猫咪蛋糕以及方士谦专门准备的礼物之外,王杰希还收到了一个用绸带歪歪扭扭扎成的盒子。就在他打算打开的时候,忽然家里的音响发出了音乐,循声望去,除了蹲在音响旁边的魂魂之外,群猫们在杰西卡和露露的带领下一边用尾巴打拍子,一边用四只脚跳起方块步。

      场面颇为壮观。

      发现两人看过来了,于是领舞的杰西卡更加起劲,不但拿出私藏的小扫把道具,还用两脚站立起来随着节奏左右踏步,最后还摆出朝天伸出右前脚的收尾姿势。

     真是让人感动。

      当晚杰西卡戴着新的魔术师帽趴在秋千上满足的睡着了。

      王很喜欢,真是太好了。

      自己还有奖赏。

      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另:至于那个用绸带歪歪扭扭扎成的盒子,方士谦按耐不住好奇心偷偷的打开了,毕竟还挺沉的。

在放满了五彩斑斓的犹如天上繁星的小石子中央,躺着一块蓝晶晶的鳞片,而鳞片下面那显眼的0.01的字样让他默默的合上盖子。

嗯,等那位看过之后晚上试试好了。

—Tbc—

提前祝老王生快呢>< 

评论 ( 14 )
热度 ( 119 )

© 黑渣渣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