称呼渣酱就好✧*。٩(ˊωˋ*)و✧*。
周叶产出ヾ(❀╹◡╹)ノ
天天走在挖坑的路上,背后是大大小小深浅不一的坑洞,渣文笔渣上色画风不稳正寻找自我中,大家随意…
没打SAMPLE的图只要不商用都可以抱走

【周叶】我家戏精们的生活日常-22

Chapter.22

————————————————

      目录

————————————————

       总而言之经过了层层磨难(并没有),终于凑够了演员,于是大家简单的分工合作,很快就进入了排练和准备的环节。

       两天后,轮回的商业演出旅游终于结束,周泽楷晃着疯狂表达终于出狱获得自由的呆毛,第一个走下大巴。

     “队长!注意安全!”江波涛拎着包追下车,后面跟着吴启杜明等轮回小伙伴,方明华拖着因呼呼大睡而差点被大家遗忘在大巴最后排的孙翔走在最后。

       兴冲冲的刚推开门,周泽楷就立刻遭遇到一个超大的暗器,身着黑色长袍装的修喵喵似是看到救星,炮弹一般的扑到他怀里,随后像章鱼一样四爪并用的缠在他身上,可惜这姿势只维持了几秒,还没等周泽楷放下包腾出手抱住修喵喵,后者就因自身重量的缘故滑落(直坠)下去。

      吱啦。

      那是布料被撕裂的声音。

      周泽楷的轮回制服长裤上,从腰部开始至膝盖处被拉扯出一条明显的撕裂痕,里面的内裤以及白皙的大腿隐约可见。

       ……

      …………

      一瞬间,原本因准备节目而热火朝天的客厅内的温度陡然降至冰点。

      身后的江波涛犹豫了几秒,到底是先上去抢猫还是先帮自家队长遮住重要部位。

      毕竟许久没和这只圆鼓鼓的橘喵打招呼了,还怪想他的。

      尤其是现在睁着一双大眼装作一副自己什么都没做,这裤子质量不好,和我无关,千万不要找我麻烦也不要克扣我的小鱼干的表情,简直可爱到无以复加。

     真想让人抱在怀里好好揉一揉。

      这几天客厅已经在行动力十足的兴欣众的努力下,搭建出一个小型的组装戏台。蹲在戏台角落后方不知道在做什么的叶修,维持着脖颈里挂着草帽,身上穿着农夫装打扮,哭笑不得的朝周泽楷这里跑来,身后还跟着艰难地背着一架小小的木制古琴缓缓移动的蓝白古装楷喵喵。

      叶修抱起依旧扒着周泽楷小腿不放的修喵喵,将周泽楷赶进卧室换裤子,“大家先坐会喝点水吧。”随后反应过来的苏沐橙和唐柔端出水杯。“顺便可以抽签来决定角色。”

    “这个?”周泽楷一边换衣服,眼神不住的在两只猫的打扮上流转,一个黑衣红丝带一个蓝衣白丝带,怎么看也和之前说好的辉夜姬不一样。

     “哦,那个剧本被老冯打回去了,说我们要爱国,要有中国传统文化,弘扬正能量,还说要有跌宕起伏的戏剧性,最好还能吸收点女性观众,所以特别把小戴派了过来协助写剧本。”叶修拍了拍坐在怀里的修喵喵的脑袋,正前方放着那条被他抓坏的裤子,“嗯?是不是不乖?”

       修喵喵抬头看了他一眼,不满地发出威胁的“呜呜”声,鸡毛掸子似的大尾巴也来回摇动。

       我不是我没有,我灰常乖。

       企图卖萌。

       叶修丝毫不给他卖萌的机会,掏出指甲钳麻溜的按着肉垫,咔咔的逐一剪掉尖尖的指甲。

       等他回过神来的时候,已经前后脚都剪完。

       将修喵喵随意的丢出去后,叶修顺手捞起潜伏在身后的楷喵喵,又是一通咔咔咔。

       再一抬头,周泽楷已经换完衣服,正定定的看著他。

     “怎么,你也想剪?”单手捏住他的脸颊,拇指轻轻蹭过眼角,“这几天累着了吧,黑眼圈有点明显,睡会。”

       周泽楷一弯嘴角:“嗯。”

      说完低头先索了个吻。

      叶修伸手环住上方人的脖颈,配合的嘬了一口,于是就再也放不开了。

      被挤在中间成为夹心的楷喵喵一脸怨念的抬头看着如胶似漆的两人。

      想亲热就把我放下去,我想去找修修,就算抱着热了点,也比在这里当夹心饼干电灯泡好多了。

     (传送门)


    “好了,睡觉。”

      长吻结束,叶修在周泽楷脑袋上敲了一下,将人一把按进被窝,刚准备替他掖好被角,却被一把拉进怀里。

    “你也。”

    “别闹,外面可都是人呢。”

    “不管。”周泽楷收紧手臂,锁住怀里人的腰肢,两人蒙着被子嬉笑打闹一阵,渐渐没了声音。

    “我说,里面会不会?”方锐将耳朵贴在门上朝着保持同样姿势的魏琛问道。

     “光天化日之下,如此嬉闹,要不得要不得。”贴着两撇小胡子,一副算命先生打扮的魏琛摇摇头,“再听会,对吧,江副队?”

     “咳。”江波涛半蹲在旁边,他也想听啊,可是这两个门神一左一右把好位置都霸占了。

     “好像没什么声音了?”方锐偷偷转动门把手,“我们只是把两个主角抱出来而已,嗯嗯,就这样。”

      门被推开了条缝,十几双眼睛扒在门缝偷偷往里望去,只见叶修侧躺在床上,怀里抱着熟睡的周泽楷,两人中间还蜷着蓝黑两团猫咪,见众人望进来,他竖起一根手指搭在唇上。

   “嘘。”

—TBC—

哎嘿,让小戴来写剧本的,毫无疑问就...了,然后大家都懂的。

评论 ( 25 )
热度 ( 135 )

© 黑渣渣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