称呼渣酱就好✧*。٩(ˊωˋ*)و✧*。
周叶产出ヾ(❀╹◡╹)ノ
天天走在挖坑的路上,背后是大大小小深浅不一的坑洞,渣文笔渣上色画风不稳正寻找自我中,大家随意…
没打SAMPLE的图只要不商用都可以抱走

【周叶】我家戏精们的生活日常-22.5

Chapter.22.5

————————————————

      目录

————————————————

       等周泽楷一觉睡醒,已经是深夜时分,迷茫的看着犹如开着群猫后宫(似乎里面还混进一只犬类)的自家恋人在房间里被簇拥着走来走去,心情十分复杂。

  家里什么时候猫星人增殖了?

  让他的表情也变得复杂的,是叶修随夜宵一起递给他的剧本。

  虽说他已经做好了思想准备,但是在翻看的时候还是差点将夜宵的绿豆百合汤喷出来。

  故事大纲是这样的:

  琴师楷喵喵精通音律,自幼在山上跟随师傅周泽楷闭关练习穿云琴道,在将要大成前遇到瓶颈,于是被师傅赶下山历练,顺便被吩咐要去寻找并教训一下师傅的仇家。

  刚下山,楷喵喵就遇上了推着车卖鱼干的小商贩修喵喵,发现通过琴音可以让鱼自投罗网,于是两人结伴而行。

  他们来到的第一个城市正逢举行祭典,修喵喵选择趁机上街卖鱼干来大捞一笔,而楷喵喵则是参与表演来获取师傅仇家信息。琴技绝伦的楷喵喵毫无疑问的成为了第一,于是被选为祭品丢到河里。

  楷喵喵落水后被一个黑衣人所救,在黑衣人的帮助下见到了河神。经历了你掉入水中的是铜琴、银琴还是金琴的中古考验之后,楷喵喵从河神处获得了消息,还GET了新队友黄烦烦,负责护送他们去第二个城市。

  第二个城市楷喵喵遇到了丛林混战,修喵喵在战争初始就不知所踪,黄烦烦则是举剑孤身深入战场消失不见,楷喵喵寡不敌众将要跌下悬崖的时候又一次被黑衣人所救。在那之后,楷喵喵通过了森林之主的考验下,获得杰西卡和露露两个伙伴负责护送,他们与在森林出口等他们的修喵喵汇合后再度上路。

  在到达第三个城市的途中,他们遇到火山喷发,原本杰西卡和露露分别带着修喵喵和楷喵喵御剑飞行,为了躲避一块飞溅的岩浆石,楷喵喵掉下飞剑,黑色的身影再一次出现。这次楷喵喵没有放他离开,而是死死抱住了他。毕竟毫无疑问黑衣人就是修喵喵。

  修喵喵为挣脱,低头亲了楷喵喵一下,趁他开心的瞬间一溜烟跑了,留下楷喵喵在韩霸霸和张图图的帮助下走遍天涯海角,终于找到了师傅仇家的据点,推门一看叶修和修喵喵正在抢鱼吃。

   就在楷喵喵吃惊的时候,师傅周泽楷出现,冲向叼着鱼尾的叶修,双方上演了一场华丽丽的大战。修喵喵仰头看看,懒洋洋的递过自己啃到一半鱼头,吃吗?

  楷喵喵欣然接受。

  最终楷喵喵发现其实叶修和修喵喵就和自己及师傅住在同一个山头,所谓仇家什么的压根不存在,只不过是个让他下山的借口。
        周泽楷和叶修大打出手也只是在传授他们琴伞合壁的招式。教完之后两师傅甜甜蜜蜜游山玩水。留楷喵喵和修喵喵两个守山,一个负责弹琴抓鱼,一个负责烧了吃,时不时两人还下山卖卖小鱼干。

  吃了我的鱼就是我的人了。

  修喵喵将鱼递至楷喵喵嘴边。

  是我的鱼,所以你也是我的人。

  楷喵喵咬了一口,蹭了蹭身边的修喵喵。

  —故事结束—

  

  这天雷滚滚缠缠绵绵到天涯的剧本是谁写的?所谓的有正能量,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又在哪里?

  周泽楷看了一眼脱掉戏服,仰躺在空调风口正对的地板上晾蛋蛋吹毛毛,全身舒爽到喵喵直叫的修喵喵,以及他身边那团正极为小心翼翼的将自己慢慢挪动到有利地形的楷喵喵,周泽楷顿时觉得和在另外两边扎堆的其他几只相比,看似孤身一汪的趴在桌子底下汪汪叫个不停,全力诠释单身狗这个名词的黄烦烦有点可怜。

  下一秒他就发现在黄烦烦宽大的围巾下死死抱着个圆筒状的物体。仔细一看好像还是个水瓶子,里面一条金黄色的鱼在来回游动。

  跨物种也能如此对话的吗,周泽楷感觉自己要么是没睡醒要么就是被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

—Tbc—

评论 ( 5 )
热度 ( 11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黑渣渣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