称呼渣酱就好✧*。٩(ˊωˋ*)و✧*。
周叶产出ヾ(❀╹◡╹)ノ
天天走在挖坑的路上,背后是大大小小深浅不一的坑洞,渣文笔渣上色画风不稳正寻找自我中,大家随意…
没打SAMPLE的图只要不商用都可以抱走

【周叶】我家戏精们的生活日常-24

Chapter.24

————————————————

CP预警 不喜慎入

主CP 周叶,楷喵喵修喵喵

副CP 喻黄、韩张、方王、双花等 (会有,但很少...主要因为他们家有小伙伴)

伞哥存活友情向(妹控、动手能力及女子力十足)设定...

     目录

————————————————


       对于广大的电子娱乐爱好者来说,8月有个巨大的节日盛会,那就是CJ。

       CJ各大展台请电竞选手亲临现场进行表演赛,与现场玩家进行,让观众们近距离体验游戏中的激烈对抗和电竞的真实快感,几乎已成为利来展会的重要组成部分。

   S市出身的轮回战队,毫不意外的成为CJ的常客,今年自然也是由周泽楷带队全军出击,展会开幕还有半个月特别拍摄的广告视频和海报就都已铺天盖地的发了下去,几乎大街小巷都能看到周泽楷亦或是一枪穿云的形象如同小魔仙一样到处变身乱飞。

  叶修来来回回瞅着周泽楷被经理强塞而拿回来的海报,虽然海报上的脸有着同正在浴室里洗澡的那个一样的美貌,但左看右看总觉得差了点什么,他正想开口问,就看见楷喵喵蹲在桌上一角,将脸凑在一束玫瑰里拱来拱去,试图咬下一朵玫瑰花。

  就是这个!叶修顿时福至心灵,抽出一支玫瑰,剪去多余的枝叶,随后在海报上面戳了个洞,将玫瑰插入其中。

  简直完美。

  周泽楷手持玫瑰花,配着一旁的广告词——我在CJ等你,如果这就是命运的话,让我们在这里来一场刻骨铭心的约会吧,只要你在馆内,我就能找到你。

      你真的不是隔壁削纸公司那总裁教授明星警察的代理人吗?

  满意的将这张满载纸片牛郎即视感的海报贴在橱柜上,叶修又抽了一支玫瑰,剪短后小心的削去茎身的倒刺,递给一旁连连丢来埋怨眼神,仿佛在说“那是我的发发!我先想要的!!”的楷喵喵。

     “乖,知道你想要,这长度可以吗?”

  接到玫瑰的楷喵喵立刻心花怒放地咬住玫瑰茎,自带当!当~当当!当!当~当当的背景音,迈着喵喵之舞的步伐蹦向修喵喵。

  “带这两只小东西去CJ?你们在逗我吗?”看着晚饭时突然出现的苏家兄妹以及他们手中的东西,叶修脑壳疼。

  “这你可就不知道了,之前的舞台剧视频爆火,点击量可是过亿的,能吸引人气的事情自然战队就不会错过,轮回那边还主动和果果发出邀请,连特批的宠物专用入场证都有。”苏沐橙从手袋里掏出两个金属小牌牌。

  “嗯。”

  将大碗凉面从厨房里搬出来,知情人周泽楷表示确实有这么一回事。

  “这是我特地做好的专用服装。”苏沐秋朝着一直瞅着这边发展的修喵喵扬了扬手里的小鱼干,果然修喵喵翘着大尾巴跑了过来,还顺带了一个费劲心机在修喵喵蓬松胸毛上插玫瑰花的楷喵喵。

  “这么小就知道献花了啊。”将小鱼干塞进修喵喵嘴里,苏沐秋飞快的将手中的柴犬帽套在修喵喵头上,再将掉落的玫瑰花牢牢的固定在帽子的一侧。

  

  转眼到战队参加活动的当天,叶修抱着楷喵喵拖着自带小板凳的轱辘车(里面塞着修喵喵),目送周泽楷出场,由于早有准备,一切都很顺利,就连后续两只喵星人出场表演海草舞什么的,也异常乖巧,没出什么幺蛾子。

  

      直到叶修去个厕所回来。

      修喵喵不见了。

    “对不起!我明明看着他的,正好有人来找我合影,等一转身就发现修喵喵不见了!”苏沐橙一脸焦急的道歉。

    “呆在这里也无济于事,先找找看吧。”他们将整个场馆翻了个遍,又发动周围的粉丝帮忙寻找,还是没找到。

     正在叶修准备到场外去找的时候,突然被刚结束表演赛回来的周泽楷拉住了。

    “那里。”

    说完他紧张的将脸贴在一台抓娃娃机旁边。

    在大堆的玩偶最下方,窝着他这一年多来最熟悉的那只喵星人,头戴玩偶同款帽子,如果不是前半身挣扎着贴在玻璃上爪子来回敲,几乎要被如山一般的玩偶吞没。

     修喵喵费力的爬抓:“喂!!吃白食的!!!我被压在最底下了!还不快把朕拉出来!!”

     被抱在怀里的楷喵喵飞也似的扑到抓娃娃机前面,不停的将爪子伸进取娃娃的出口掏来掏去,还试图钻进去,被叶修及时发现,抓住后腿,在卡住之前如拔萝卜一样的扯出来。

    耗尽体力的叶修一手捂住脸,虽然不知道你这家伙是怎么进去的,但是现在我完全不想把你救出来肿莫破。

      (图)

 

  写在最后的小贴士

  1. 有个粉丝送了修喵喵和楷喵喵小鱼干,苏沐橙被拉去拍照的时候,修喵喵正趴在抓娃娃机旁边闭眼回味嘴里的小鱼干,被路过的一个给娃娃机加娃娃的工作人员发现,以为是掉出来的玩偶,于是混着一堆丢了进去,又急吼吼的奔向下一个娃娃机。

      2. 最后靠着周泽楷出卖色相,负责整理娃娃的工作人员一脸花痴的打开柜门,这才将钻来钻去结果因重量沉到最底下的修喵喵解救出来。

      3. 修喵喵出来之后头一个反应,就是借助周围几个人的肩膀作为支点高高跳起,张开爪子朝着叶修就是一脚。

     修喵喵:吃我愤怒的一jio!竟然不在第一时间来救我,还有没有家庭爱了!

    (图)

      4. 修喵喵被塞在自带小板凳的拖车袋子里,度过了最后一小时。

    (图)

      5. 拯救修喵喵行动视频的点击量几乎比之前舞台剧的翻了一番。

    
—Tbc—

评论 ( 14 )
热度 ( 95 )

© 黑渣渣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