称呼渣酱就好✧*。٩(ˊωˋ*)و✧*。
周叶产出ヾ(❀╹◡╹)ノ
天天走在挖坑的路上,背后是大大小小深浅不一的坑洞,渣文笔渣上色画风不稳正寻找自我中,大家随意…
没打SAMPLE的图只要不商用都可以抱走

[周叶/喻黄] 大纲文/荣耀镇の魔法偶像-3

沙雕大纲文
CP预警:

本文主周叶,喻黄,微韩张等
本章节主喻黄
不喜勿点

第三天

喻文州视角

(四十一)

       虽然喻文州每天都设定了闹钟,准点起床,但是自从家里多了一只柯基,便连着两天都被乱脚踩醒,还自带闹钟效果。
       神烦。
       他思索着如何让柯基闭嘴的方法。
       不过观察细微的他发现今天的柯基与往常有一些不同。
不同点在于他那长长的蓝围巾换成了西装小领带。
喻文州并不打算问,因为他知道黄柯基一定会忍不住主动告诉他。
        果然还没过一分钟,黄柯基就开始侃侃而谈。
        “据说你们这些地球人要过生日的,既然我的星球编号是0810,所以我特别决定今天就是我的生日了,你是不是应该表示一下,我听说你们地球人过生日不仅有蛋糕蜡烛,还有礼物什么的,还要出去吃一顿好的,那个什么唱K好像听起来不错,还有长寿面....唔唔唔。”
        果然还是贴胶布吧。
        喻文州按着太阳穴走出门。

(四十二)

        今天的荣耀镇也是一如既往的安宁平和。
  如果没有一直蹦到他面前求撕开胶布的柯基的话。
  昨天那个所谓的王城主又出现了,还带着属下。
  喻文州觉得按照这样的出场频率,今天大约也同样会出现那种奇怪的巨物。
  猫化的镇子对王城主究竟有什么好处。
  他不明白。
  不过他相信,这个城主一定是那种极度的猫控,和猫群同睡一张床,同吃一碗饭,同喝一杯酒。
  脑海里浮现出如上的画面。
  文州大大今天也是一如既往的脑洞很大呢。

(四十三)

  上午的课,原本一直趴脚边的柯基不知所踪,恢复安静的课堂真让人怀念。
        下课了,黄柯基还没有出现。
  不得不说,还有点想他的。
  找就不必了,万一还来个长篇大论,你为什么没来找我我在哪里哪里等了多久又怎么怎么。
  想想都脑壳疼,话唠真可怕。
 
(四十四)

  中午吃饭,依然没有柯基的身影,喻文州原本想找霸图系那只黑色豹猫问一下,但看到一人一猫安安静静的坐在教室角落和谐友爱吃便当的场景,默默的退了出去。
  嗯,豹猫原来是吃蛋糕的啊,等等,好像有哪里不对。
  就在这时候,一条火红的大尾巴从面前飘过。
  喻文州断定,既然是一伙的,那只狐狸或许知道些什么,于是抄近路拐进体育馆后方,
  于是就看到果体的话唠顶着一身马赛克,硬扯着狐狸的红围巾试图用来遮下身的场面。两只还在那里吵吵嚷嚷。地上一堆塑料绳,还有条很显眼的绿色草裙。
  “让你拿缎带,你都拿些什么破玩意,快松手,我看你这围巾就很好,又长又保暖,快点给本大爷送过来,念在我把今天是寿星的份上,我大人大量的不考虑在那上面沾染的人类气息。”
  “啧啧啧,你这家伙,看视频都学了点什么,小周给我洗的围巾惹到你了?别想用我的围巾做什么齿屋齿差事情!”
  
  
(四十五)

  果然外星球来的神奇生物都有着神奇的脑回路,而且还会传染。
  抱着黄柯基坐在咖啡店角落里,喻文州外观上去平静如水的喝着拿铁咖啡,脑内跑过一群不停掉毛的羊驼。
  有着学院之花外号的学弟身着咖啡店制服,顶着他那挑不出一丝缺点的脸蛋,时不时就跑过来,完全无视狐狸的抗议,上上下下撸一把红软的皮毛,然后再一脸满足的带着迸发出的满身小花花回去接待客人。
        住手住手!这样被你抱来抱去摸来摸去的,哥不要面子的吗!?
  红毛狐狸摊在桌上,腆着肚子哼哼唧唧。
  行了吧,面子重要还是被高超的撸毛技巧摸至舒服的极致重要,看你表情就知道,我又不瞎。
  喻文州怀里的黄柯基显然也是这么认为的,不过他现在被面前那只香喷喷的大鸡腿吸引住了,只能一边流着哈喇子一边朝叶狐狸丢去鄙视的目光。
 
(四十六)

  等周泽楷终于结束打工,可以加入黄柯基生日庆祝小分队的时候,已经傍晚。
  之前王店长听闻他们要开小型庆祝会之后,非常热情的提供了场所,据说还打算亲自动手做一个生日蛋糕,只要他们能够提供足够的食材。
  王店长手制蛋糕非常的美味。
  所以去超市买材料义不容辞。

(四十七)

  买好材料的两人立即往回赶。发现咖啡店被巨大蛋糕兽占领,啃鸡腿的寿星黄柯基被困在蛋糕兽顶端。
  依然在啃鸡腿。
  喻文州痛恨昨夜放任黄柯基看了一晚大吉大利今晚吃鸡视频的自己。

(四十八)

  面对吸引着周围猫化民众的巨大蛋糕兽,喻文州不停的在脑内演化应对措施,距离黄柯基太远,他无法变身,而周泽楷和叶狐狸不知何时被蛋糕兽吞进腹中。
  为什么会知道?
  蛋糕兽身上那一人一狐的人形坑还在呢,想不忽略都难。
  情况十分紧急。
  噼咔!(闪电通过脑后的特效音)
  机智如鱼的他朝着黄柯基大喊出了今天的特殊咒语。
  “生日快乐!”
  蓝色的光芒陡然包围了他和黄柯基。

(四十九)

  马赛克模式开启
  叮叮当当羞耻变身
  在蓝雨之光的保护下,仿佛自带奇迹偶像功能的神秘力量,让黄柯基转为人身状态,并且两人换上了一套新的演出服,海魂衫,水手帽,对应的蓝白长短裤。
  两人手中同时出现蓝白相间的话筒:合体技!海洋和声!
  巨大蛋糕兽:好幸福啊!
  巨大蛋糕兽被打倒,周围如同前两天一样恢复原样。
  王城主:竟然还有这种操作,我疏忽了,下次我会准备万全。

(五十)

  生日庆祝会顺利进行,除了发生在黄柯基身上的异变。
     不过对于黄柯基来说,实体化更能够享受美味蛋糕,所以完全不是问题。
  看着成为自己表弟黄少天的黄柯基幸福地吃着王店长的手制蛋糕,喻文州笑眯眯的在脑内计划着。
  很好,明天开始,蓝雨系里的工作,家里的家务劳动,都有人可以和自己分担了。
  不过那个王店长,总觉得在哪里看过,在哪里呢?

  —Tbc—
  
    
海洋和声的图见昨天的图,还没画完,等我周日回去再继续摸……
周叶合体技服装想画就是那种欧洲游行的高筒帽乐队那种,有时候真想和齐木楠雄一样有直接印出脑内画面的能力啊……

评论 ( 3 )
热度 ( 18 )

© 黑渣渣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