称呼渣酱就好✧*。٩(ˊωˋ*)و✧*。
周叶产出ヾ(❀╹◡╹)ノ
天天走在挖坑的路上,背后是大大小小深浅不一的坑洞,渣文笔渣上色画风不稳正寻找自我中,大家随意…
没打SAMPLE的图只要不商用都可以抱走

【周叶】我家戏精们的生活日常-25

Chapter.25

————————————————

CP预警 不喜慎入

主CP 周叶,楷喵喵修喵喵

副CP 喻黄、韩张、方王、双花等 (会有,但很少...主要因为他们家有小伙伴)

伞哥存活友情向(妹控、动手能力及女子力十足)设定...

     目录

————————————————


    八月的S市犹如火炉一样闷热,能窝着不出门就绝不出门的叶修一大早就被敲开门塞了一只柯基。

  “老叶老叶,这小家伙就交给你了啊。”穿着背心裤衩抱着游泳圈阳伞等物品的黄少天丢汪就跑,甚至不给叶修拒绝的机会。

  “哦。”叶修还没睡醒,和同样没睡醒的黄烦烦互看了一眼,于是随手朝沙发上一抛,“找那俩家伙去玩吧。”丢完拍拍屁股又钻进被窝,那俩家伙,这么大太阳的还去海边,真不怕被晒成人鱼干吗。

  只是他这么一抛一落地,被强行托管的黄烦烦倒是猛的清醒过来。于是就发现在他附近盘着睡觉的修喵喵和楷喵喵。

  他立刻就凑上前诉苦,大有老乡见老乡两眼泪汪汪的即视感,而他这一开口,这隔壁星系的俩老乡就被迫从梦境中醒过来。

  “好吵!”修喵喵扬起一巴掌就糊了过去,随后身体力行的贯彻了喵霸王的典范,一个翻滚将黄烦烦压在下方当垫子,继续我睡我的回笼觉,必须不能被打扰。

  被吵醒的楷喵喵见到一汪一喵如此亲密接触,冷不丁的就冲了过去,一记盘腿锁喉杀扣在黄烦烦头上,同时将脸埋进修喵喵的胸毛之中,蹭蹭,抱紧,继续睡。

  黄烦烦巨冤,但被两个重物牢牢压制住,丝毫动弹不得,只能向刚从浴室里出来的周泽楷求救。

  大概呆毛接受不了太远距离星系的电波,周泽楷静静的盯着三只小动物看了十几秒,点头感叹了四个字。

  “关系真好。”
  
  这可不是关系真好啊喂!在这样下去我要被你家猫绞死了好吗!救救我行不行!

  显然周泽楷没安装过汪星人语言插件,他观察了半天,大概觉得果然柯基短毛怕冷,这不盖了两个猫毯还嫌冷,于是热心地抱了条毯子过来,严严实实的给两喵一汪盖上,满意的离开客厅。

  黄烦烦觉得身上的鸭梨更加的山大。

  鹅滴神啊。

  于是他叫得更起劲了。

  等房间里的人终于良心发现出来查看情况,大厅里已剩下奄奄一息的柯基毯。

  罪魁祸首的两只喵星人乖巧无比的在沙发上相互帮着舔毛,见叶修和周泽楷出来,立刻移动到猫食盆旁眨巴眨巴四只清澈大眼,还不忘顺便把客用食盆也扒拉出来。
  
  “小周,好像咱们家库存的狗粮都吃完了,要拿备用钥匙去楼下拿一点吗,少天走的急,没给我。”叶修晃了晃手里的狗粮袋子,袋底那个被咬破的洞还在,闭眼都能猜到是谁偷吃了。

  “大概……不用?”周泽楷望向将头伸进猫食盆里和修喵喵抢食,还被楷喵喵硬往旁边推的黄烦烦,这年头做个汪星人也不容易啊。
  
  
  —Tbc—

评论 ( 10 )
热度 ( 83 )

© 黑渣渣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