称呼渣酱就好✧*。٩(ˊωˋ*)و✧*。
周叶产出ヾ(❀╹◡╹)ノ
天天走在挖坑的路上,背后是大大小小深浅不一的坑洞,渣文笔渣上色画风不稳正寻找自我中,大家随意…
没打SAMPLE的图只要不商用都可以抱走

【周叶】我家戏精们的生活日常-26(上)

Chapter.26(上)

————————————————

CP预警 不喜慎入

主CP 周叶,楷喵喵修喵喵

副CP 喻黄、韩张、方王、双花等 (会有,但很少...主要因为他们家有小伙伴)

伞哥存活友情向(妹控、动手能力及女子力十足)设定...

     目录

————————————————


  七夕将至,各种商品特卖,广告宣传之类的消息弹窗铺天盖地,叶修抱着笔记本瘫在沙发内,笔记本的屏幕上,是荣耀七夕活动的页面。

  今年的七夕活动为了照顾到老鸟和新手玩家,共分了不同难度的项目。难度不同,形式也不一样,比如有采集系的,也有副本类的,还有混战类的,获得的奖励也不一样。

  叶修仔细盘算着,家里共有两台台式机和两台笔记本,如果可以全部利用上的话,满打满算可以上四个号。凭借自己的能力,参与混战的时候加个副本,暗搓搓的跟着打什么的,再用笔记本去搞两个采集类的项目,应该妥妥的。

  “抱歉。”周泽楷推着拉杆箱从卧室里走出来,他受邀参加鸭梨台的某个综艺节目,拍摄日期正好在这两天。

  “没事没事,不打紧。”在凑过来的恋人嘴角上亲了一下,叶修顺手将膝盖上的笔记本放在茶几上。

  “争取,晚上回来。”周泽楷坐了下来,顺手将人抱在怀里。

  “好。”叶修含糊的答应着,脑子里还想着如何摆放电脑效率最高,等他突然觉得身体一晃,已经是被翻身反压至沙发上。

  “前辈……敷衍我。”

  周泽楷不再说话,维持着撑在沙发上的姿势,只是鼓着腮帮子看着身下的人。

  很少有人能够抗拒被那样一双眼睛用委屈无比的眼神直直地盯着,叶修抽抽嘴角,妥协地伸出手,捧住恋人的脸,起身凑上去轻轻将自己的唇瓣贴上去。

  一触即分,这是不可能的,就等着他主动的周泽楷立刻扣住后脑,俯首吻下去。

  (看什么呢,没有,禾口言皆拉灯了)

  结束缠绵的一吻后,周泽楷又嫌不够,干脆低头又在对方脖颈上啃咬出一块红痕,这才满意的支起身子,看着自己的劳动成果,眼里带笑的说了两个字。

  “我的。”

  “你的你的,都是你的。”顺着他的动作同样支起身,叶修推着企图继续赖在自己身上的周泽楷说道,“小江他们还在楼下等着呢,赶紧的。”

  “不急。”

  到底是你不急还是他们不急,你倒是说清楚啊!

  楼下,江波涛正在将外卖小哥刚送来的一点点分给杜明孙翔等人,队长你慢慢来,我们一点都不急,没错,一点点都不急。

    精疲力尽地将周泽楷塞给楼下围坐成一圈吸着奶茶边开黑的轮回众,叶修回到客厅的时候,发现原本在某处晒肚皮的修喵喵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爬到了茶几上,大喇喇的把笔记本键盘当做垫子,大有一副朕觉得这里甚好的表情,另一边的楷喵喵也抱着鼠标不肯撒手。

  哎呀,那句话怎么说的,咳虫有宁送枕头,哎不对,那个是霓虹语来着,猫の手も借りたいほどだ,(忙得都想借猫咪的爪爪了),这不是正好有现成的爪爪吗,这样算起来他还起码多了八只爪爪(并没有)。

       叶修笑嘻嘻地看着张嘴大大地打了一个哈欠,以眼神暗示自己,‘可以给朕和皇后准备晚饭了’的修喵喵,越笑越和蔼。

—Tbc—

评论 ( 12 )
热度 ( 72 )

© 黑渣渣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