称呼渣酱就好✧*。٩(ˊωˋ*)و✧*。
周叶产出ヾ(❀╹◡╹)ノ
天天走在挖坑的路上,背后是大大小小深浅不一的坑洞,渣文笔渣上色画风不稳正寻找自我中,大家随意…
没打SAMPLE的图只要不商用都可以抱走

【周叶】我家戏精们的生活日常-28

Chapter.28

————————————————

CP预警 不喜慎入

主CP 周叶,楷喵喵修喵喵

副CP 喻黄、韩张、方王、双花等 (会有,但很少...主要因为他们家有小伙伴)

伞哥存活友情向(妹控、动手能力及女子力十足)设定...

     目录

————————————————


        尽管那揪心的舞台剧已经过去一段时间,叶修发现还是有后遗症的。

        后遗症很明显,非常明显,太明显了。
        首当其冲就是那个嗜小鱼干如命的。
        这问题追本溯源,锅还是得扣在自家妹子头上。
        如果不是她和小戴天天给他们读童话读剧本读19X小本子,他也不至于现在每天晚上给他们读书。

        今天读个灰姑娘,明天读个白雪公主,后天最好再来个青蛙王子什么的。

       到点就咬着推着拖着扯着那本破破烂烂的童话全集跑到他们床边,不管你们在做什么,玩手机也好,打荣耀也好,亲密交流也好,总之一个字,读。

       读或不读,书都在这里,猫可不一定。

       不读,修喵喵就会想着法子凑过来,打滚卖萌踩奶抓挠,无不尽其所能。

       读,不一会就会一本正经地盖着小被子仰天躺着打起叽叽咕咕的小呼噜,尾巴还带着节奏一摇一摆,那副完全无视叶修内心对于一只喵还要人模人样盖被子的吐槽的模样实在是欠揍。
      
       只可惜修喵喵除了进猫厕所几乎到哪里都跟着个随身毛团,加上他有周泽楷做靠山,叶修很难找到下手机会。

       就在这天叶修翻开满是齿印的童话书,在脑海中琢磨着,差不多该给俩小家伙洗澡了,赶日不如撞日,就明天吧,先用小鱼干当诱饵,将修喵喵套进洗猫袋里,直接就丢浴缸里来个双方赤身肉搏,好好欺负一下,主动接过读书这个活的,是周泽楷。

      没错就是那个能用行动表示,绝不多说一句话的周枪王。

     “从前有个人见人爱的小姑娘,喜欢戴着祖母送给她的一顶红色天鹅绒的帽子,于是大家就叫她小红帽。有一天,母亲叫她给外婆送食物,并嘱咐她不要离开大路,走得太远。……”

       叶修知道周泽楷除了声音带着那么点江南一带的磁性外,为了照顾来自北方的狼……不对,自己,很少说沪语。而且周泽楷虽然话少,但普通话也说得极标准,可谓是字正腔圆,不带一点本地口音。

       大约是有现成的文字不需要自己思考和组织语言,周泽楷读起故事书来,一反平时的话废状态。

        当文字从那薄薄的两片唇里蹦出来的时候,好似自带特殊加成,语调里仿佛挂着些许软毛钩子,挠得人心酥酥痒痒的,又好像感受到无比的幸福感,听久了就好像整个人飘飘然坠入云端。那种说不出的魅惑,从耳朵的深处蔓延至脑髓,渗透到四肢百骸,缠绕住灵魂。

        真要命。
        叶修如此想着。
        
        他斜眼看着将自己仰面塞在喵汉堡里呼呼大睡的修喵喵,以及抓紧机会覆盖在他身上趴着一同睡觉的楷喵喵,张张嘴,喉间却是溢出一阵细碎的呻吟,脑海里又升起大片的吐槽。

     (传送门

        要命的又何止是声音。
        读毛线的童话故事书,装什么爱心铲屎官。

        他就知道那狼崽子别有所图,否则为何非要压在自己背后,越过自己脑袋来读书,这不很明显吗。
        两个睡觉的小东西,只有楷喵喵抽了抽鼻子,似乎是闻到了什么味道,不过修喵喵的诱惑力显然更大一点,他用脑袋拱了拱修喵喵软蓬的胸毛,随即往深处探去,紧紧的抱住修喵喵可以算是腰的部位,幸福的闭眼。

       下一秒他们就被等待已久周泽楷一锅端着移至大厅,然后将属于两人满室的春色锁在了卧室内。

       暂且不提第二天叶修有没有力气折腾修喵喵实行他的——浴室激斗!洗猫袋肉搏计划,总之修喵喵的后遗症开始朝情景剧发展。
       修喵喵带着苏沐秋特地给他做的睡帽,前一秒还装柔弱,证明自己是年逾古稀的老太太,后一秒又无比鸡冻地狂拍被子仿佛在催促今天的睡前故事快点讲。

     (传送门
       叶修无可奈何的端着童话书,按着他的脑袋,“哪有这么精神的老太太,别作妖,给我乖乖躺着睡觉。”

       床边头上挂着个狼耳夹身披红色小披风的楷喵喵,用湿乎乎的大眼瞅着修喵喵,暗中搓着小爪子转头似乎在征求叶修的意见,“真的可以吃掉修修吗?”
       叶修满脑子念想着怎么把那个闹心的小家伙拐进浴室洗澡,可腰又时不时的一阵酸痛,随口说道,“吃起来,为什么不吃,那货皮白肉厚的一看就很有嚼劲。”
       被临时寄放在家里客串小红帽的杰西卡原本在房间门口眯着眼暗中观察,闻言立刻后退几步,噫!这个家还吃喵的,好口怕。

—Tbc—

评论 ( 2 )
热度 ( 70 )

© 黑渣渣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