称呼渣酱就好✧*。٩(ˊωˋ*)و✧*。
周叶产出ヾ(❀╹◡╹)ノ
天天走在挖坑的路上,背后是大大小小深浅不一的坑洞,渣文笔渣上色画风不稳正寻找自我中,大家随意…
没打SAMPLE的图只要不商用都可以抱走

【周叶】我家戏精们的生活日常-29

Chapter.29

————————————————

CP预警 不喜慎入

主CP 周叶,楷喵喵修喵喵

副CP 喻黄、韩张、方王、双花等 (会有,但很少...主要因为他们家有小伙伴)

伞哥存活友情向(妹控、动手能力及女子力十足)设定...

     目录

————————————————


        楷喵喵有些暴躁地扒拉着猫砂,修喵喵趁他睡着的时候不知溜去了哪里,明明这段时间楼下的蠢汪和隔壁爱监视的眯眼怪都不在,就连那俩黑白无常都据说去了青岛度假,他想不到修喵喵还会去哪里。

  “小周!你是拉肚子了吗?”

  修喵喵的声音从旁边传过来,楷喵喵欣喜地冲出喵厕所,随后一眼就发现修喵喵的胸毛正无风自动。本能促使他喵的一爪猛地拍过去,没想到竟然飞出一个小毛团。

  “吱!”小毛团惨叫着被拍入旁边的沙发底,然后再也不肯出来。

  “小周你吓到人家了。”修喵喵舔舔爪子,又低头想舔舔被拍乱的胸毛,发现完全舔不到,于是略尴尬的放下爪子准备去喝两口水。

  “对不起。”楷喵喵乖巧的朝沙发底下道歉,然后凑到修喵喵旁边,无比顺从的帮修喵喵整理胸毛,舔两下之后还不忘顺便查一查毛团的户口。

  “那个是?”

  “哦,路边捡的,好像把我当成不知道哪个家伙,跟我走了一路,似乎有点蠢,等反应过来才发现自己迷路很久,就想先带回来再说,怎么,想吃吗?”修喵喵眯眼享受了一会舔毛服务,想着应该礼尚往来,结果却看楷喵喵的毛皮无比顺滑毫无下口之地,只好吐舌对着那搓历来都反重力的呆毛轻舔了一下,引起那搓呆毛的一阵剧烈颤抖。

  楷喵喵立刻停下动作,观察了两下修喵喵的反应,然后摇摇头,继续致力于自己的舔毛事业,并顺着脖颈以不易察觉的速度慢慢往上,心里想着我比较想吃你。

  “没事,想吃很正常,我每次看到楼下那条金灿灿的像烤鱼一样的家伙,都起码先默念三遍不能吃。”眼看着楷喵喵就要往屁屁那里舔,修喵喵一个180°转身将后背朝着楷喵喵。

  “嘁。”没能舔到目标位置的楷喵喵又想起那条如今有两条烦人守护犬的黑心鱼,突然有种深夜偷偷下去将之捞起一口闷了的冲动。

  “小周你刚才那是咂舌了么?”

  “我在想化毛膏的味道。”

  “这样啊,不用担心,那小家伙毛没多少。”修喵喵一个探头伸手,将躲在沙发底下吱吱乱叫的小毛团抓了出来。

  “真的不吃吗?”
  
  
    刚抢玩蓝雨的野图boss正在思考如何将微草那边的野图BOSS也抢过来的叶修被震破天的敲门声打断思路。

  “怎么了怎么了,闹猫呢?”从猫眼中确认了不是蓝河春意老什么的持刀过来杀人,叶修懒洋洋地打开门将张佳乐放进来。

  “闹你个头!你家猫呢?!我听说人家看到你家猫拐带人口,我不找你就找你家猫!”鞋子都来不及脱,张佳乐风风火火的就冲了进去,“万一花花被吃了我饶不了你!”然后就全身颤抖的矗立在客厅门口。“你……你……你们!”

  之间房间里一橘一白两只猫正在玩踢球游戏,一个浅灰色的小球,你拨一下,小球咕噜噜滚到另一边,然后我踢一下,又骨碌碌滚到另一侧,玩得不亦乐乎。

  “给!我!住!手!”
      张佳乐顿时如同带着般若面具,鬼神般地跺脚登场,这一闹,将两只喵星人吓了一跳,立刻停止爪下的游戏躲了起来。

  下一秒,张佳乐也哭了,因为那个小毛球也跟着躲起来,不是朝自己,反而还是朝着修喵喵——的胸毛冲了过去,只露出小屁股和扑腾的小短腿,两秒后,小屁股也没了,整个钻进去,与胸毛融为一体,无论张佳乐拿瓜子还是花生都死活不肯出来。

  反观修喵喵,咬了几颗花生发现太硬不好吃,呸呸呸地吐了出来,满脸鄙视的瞅着张佳乐,什么人呐,也不知道拿点小鱼干来孝敬本大爷。

  “你……你……你……”天哪,他竟养了一只患上斯德哥尔摩综合症的仓鼠吗!

  “死心吧,我觉得那小东西似乎挺喜欢我们这的。”很快反应过来是怎么回事的叶修,抱起试图将爪子伸向修喵喵胸毛的楷喵喵,斜靠在沙发上惬意地撸毛。“就留我家当储备粮吧。”

  张佳乐一听就炸毛。
  “滚滚滚!我家小花花可是大孙特地从B市带给我的,背后有朵花型的纹路,稀罕着呢。”

  “哦?”叶修从口袋里掏出根小鱼干,朝修喵喵招招,后者立刻啪嗒嗒的就凑了上来,就着叶修的手一口吃掉,叶修趁机在他胸口一摸,果然摸出一只浅灰色的小仓鼠。两颗黑豆豆眼镶嵌在毛绒团里,衬着粉色的鼻尖显得犹为可爱。

  “来。”叶修朝张佳乐摊开手掌。

  “什么?”

  “瓜子啊,现在他可是我这里的鼠质,我们善待俘虏,当然要喂食。”叶修回了一个你素不素傻啊的眼神。

  “哦……”好像他说的没错,张佳乐递上几颗瓜子,小毛团看到瓜子眼睛亮了亮,用前爪捧着,津津有味地嚼了几下,啃吃啃吃地送进颊囊。

  “嘿,还挺可爱的。”叶修正想继续发表意见,托着仓鼠的手背被蹭了蹭,转移视线看过去,圆溜溜的大眼瞅着自己,立刻心都化了,“不过还是我家楷喵喵最可爱。”

  喜极而泣地接过被释放的鼠质,张佳乐一步又一步缓慢后退,然后一个急转身,趁叶修沉迷猫色中连蹦带跳地摔门跑了,边跑还不忘教育自家的花花,“这可是魔窟,绝对不能靠近知道不?”
  

— Tbc —

PS:张花花是张佳乐养的一只背后有花花形状背纹的奶茶仓鼠(孙哲平送)

评论 ( 10 )
热度 ( 81 )

© 黑渣渣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