称呼渣酱就好✧*。٩(ˊωˋ*)و✧*。
周叶产出ヾ(❀╹◡╹)ノ
天天走在挖坑的路上,背后是大大小小深浅不一的坑洞,渣文笔渣上色画风不稳正寻找自我中,大家随意…
没打SAMPLE的图只要不商用都可以抱走

草稿随笔练习 - 一周七昼夜 - 35


某日某宠物论坛上出现一篇内容看上去非常常见的帖子:

关于我家两只猫天天打架

如题

我家两只猫咪,都是公的,年龄相差一岁。一只是我室友从家里带来的中华田园猫,另一只是室友陪妹妹外出购物时一眼看中带回来的折耳猫。

原本两只关系很好的,经常你舔过来我抱过去,最近开始突然喜欢打架了,尤其是小的那只,自从上个月我生日过后,几乎天天把大猫压在下面,今天突然回家又发现两只猫上下相叠的倒在床上,小的那只看到我们进来,一脸的乖巧无辜,大的那只表情...不说了,详情如照片所示。

现在我该怎么办,急,在线等。



(不是说猫咪一岁差不多人类4年么,嗯嗯)

原本想P个论坛图看起来真实些的,研究CS20分钟速成教材贴找字体去了,到用的时候什么都缺....

看看速成进化之后的我晚上回去贴对话框是不是能快点 ...

说实话 ....黄包车的嗯嗯啊啊贴的我自己都要看不下去了..


评论 ( 7 )
热度 ( 103 )

© 黑渣渣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