称呼渣酱就好✧*。٩(ˊωˋ*)و✧*。
周叶产出ヾ(❀╹◡╹)ノ
天天走在挖坑的路上,背后是大大小小深浅不一的坑洞,渣文笔渣上色画风不稳正寻找自我中,大家随意…
没打SAMPLE的图只要不商用都可以抱走

【周叶】我家戏精们的生活日常-14

 Chapter.14

————————————————

         目录

————————————————

CP及其他预警:

主CP周叶、有副CP、伞哥友情向

生活日常、每章剧情简短、不定时掉落

由于本人家无猫,养猫经验不可完全参考

————————————————


     让人能够全身心放松的夏休期到了。

       在世邀赛前还有短短的几天时间,周泽楷装作不经意的提议,开车来个短期旅行。

  叶修早就发现周泽楷的小心思,想想也不能将两个小家伙继续关在家里养成深度宅猫,打定带两只小家伙出去透透气的主意之后,晚饭后仅用了3分钟就将自己的全部行李打点完毕。

  果然自己就是这么的速度。

  叶修得意的叉腰,眼角瞥了一眼他那略显空瘪的背包,现在他可比当年空手出行进步多了,除了身份证之外还记得带上两套换洗衣服,为了不让包显得过于轻巧,还特别从床底下抽出一条私藏的香烟塞进包的隔层。

       手机?充电器?叶修出行物品列表上不存在的。

  

  还没来得及得意,第二天他就苦着个脸,左手一只喵右手一只喵的下楼了。

  他那两条团起来一点也不占位置内裤,在放进背包的半小时后就被剥夺了包内放置权,妥帖的连同某些难以启齿的物品一道,塞进周泽楷的大箱子里。

  烟?

  别说了,以光速被发现之后,直接没收。

  

  叶修提了提左手的帆布袋,楷喵喵体积小,放进去还有大半的位置。

  装袋的过程不可谓不迅速,只是将袋子打开横放在楷喵喵的面前,楷喵喵嗅了嗅就直接自行钻了进去,只不过他似乎对之后的行程有些恐惧,在下楼的过程中时不时将呆毛从透气的开口处伸出来感知气氛。

    “小家伙,你是软体动物吗?”

  叶修轻笑着伸出手指,撩拨一下那撮正在左右晃动的呆毛,感觉到呆毛迅速的缩回去,换上两只水汪汪的大眼透过小小的洞口凝视自己。

       致命的会心一击。

       叶修果断的松开拉着行李箱的右手,将楷喵喵高高举起,狠狠的吧唧一口,亲在粉嫩湿润的小鼻头上。

    “啊啊,我家的喵为什么这么可爱!”

  

 “咪……”右边的行李箱发出不满的叫声,暂时被叶修列入不可爱名单的修喵喵将头从行李箱的缝隙里钻出来,冲着叶修挤眉弄眼,极为不满的表达抗议,凭什么他就得被装箱处理。家庭爱呢?

   

     (图之传送门1

  “有意见你把自己缩到能进这个袋子再说。”叶修指了指装楷喵喵的帆布袋,随后嘲讽的点了点修喵喵的眉心,后者气愤的甩了甩头,留给叶修一手的毛,随后如同鼹鼠一样的缩回了箱子,等到上车的时候,死活不肯从箱子里出来。

  

  “哟呵,还闹脾气了?”

  讲究家庭民主(?)的叶修干脆利落的将整个行李箱放在了后座上,然后将包内团着的楷喵喵放了出来,拉着后者的小爪子指着行李箱小声商量。

  “如果乖乖的看着那家伙到达目的地,就给你双倍的小鱼干,怎么样?”

   楷喵喵歪着脑袋,考虑了几秒钟,随后抖了抖头上的呆毛,搭在叶修手上的爪子用力往下按了按。

   交易成立。

  于是在前往农家小院的一路上,他果真一动不动的蹲坐在行李箱上,盯着修喵喵时不时的从洞里探出脑袋或者伸出的爪爪。

  (图之传送门2


    PS:

        周泽楷的猫用外出行李箱


        1.苏家专制牵引绳

        小背心外加连接头,可拆卸,既能有效的将猫咪束缚住防止乱跑,又美观且不易挣脱,居家外出良品。


        2.食品

        小鱼干猫罐头等修喵喵爱吃的 除了防止饥饿,万一躲哪个角落不出来,还可以用来作为诱饵。

        楷喵喵?跟着修喵喵吃,大部分不挑食。


        3.排便用品

        便便袋以及猫砂,用处大家都懂。


        4.湿纸巾

       外出的环境灰尘和污染物较多,考虑到两只喵可能会爬床,保证爪爪干净很有必要。


—Tbc—

评论 ( 3 )
热度 ( 141 )

© 黑渣渣酱 | Powered by LOFTER